在这里 到底有没有我的立足之地!!

初入淘宝是2008年的事了,当时大学刚毕业,工作比较清闲,也是处于好奇就在淘宝开了个小店。因为有工作,也没有太用心,所以淘宝就一直死气沉沉的。也没有太多的心情打理。

转眼2010年了,工作不顺利,于是辞掉。老公是做化妆品生意的,就一心想利用起这个优势,把淘宝店好好做起来。老公还专门给我买了本关于淘宝开店的书。前几天觉得书上写的好多不错的东西就摘下来发了个帖子,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帖子居然找不到了。现在这个店是我的梦想,是我的希望。可是总是事与愿违。我的小店几乎无人问津。每天看着几乎为零的浏览量,心里失落到极点。老公对我说不要总想着成功的那一天,做什么事情都是要脚踏实地,你付出多少就会有多少回报。我坚信这句话,也深信马云那句话“今天很残酷,明天很残酷,后天很美好”。我也我更需要坚持。

我喜欢淘宝把店里的商品称作宝贝,因为我觉得他们真的是我们的宝贝,我一直希望可以真诚的把自己的宝贝介绍给需要他们的人,我觉得那是自己的价值也是我宝贝的价值。但是却总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

望着可怜巴巴的浏览量,我一直扪心自问,请问在这里可不可以有我的立足之地,我不贪婪 ,只要一点点 一点点就好。再大的树林都是从一草一木开始的。我想我会为了一点点努力。

楼上两位我太恨你们这些做广告的了

每天除了想着怎么吸引顾客 还要忙着处理你们发的乱七八糟的广告留言

本来是想寻求同行们的经验 不知道你们在这里瞎搅合什么

生活着就有自己的立足之地,

坚持就是胜利,相信这句话还是有用的

官方代充8元开通QQ业务需要的朋友来淘宝店http://yskj6.taobao.com购买8折扣最低价官方代充8元开通QQ业务需要的朋友来淘宝店http://yskj6.taobao.com购买8折扣最低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在这里 到底有没有我的立足之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