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路上,无怨无悔

屈指算来,我以在外打拼十几年,在外的日子,总有一种漂泊的感觉,十几年来有过泪水、汗水;有过彷徨、无奈。但充斥心里更多的游子归乡、落叶归根的感觉。2010年五月,我辞去了工作,携带妻儿回到了我的家乡--塞外一个小镇。因为我坚信,凭借十几年的打拼经验,和我勤劳的双手我一定能生存下去的,然而残酷的现实,击碎了我的想法,这时我才知道任何人的成功都需要一定的社会环境和机会,小镇经济结构的单一和蔽塞根本无法为自己提供这些机会。不得以我开始放下架子和尊严,开始找工作,可车间招工都招35岁以下的,自己已超龄,想自己创业又无多余资金,一下子悬入困境,看见妻子一脸的茫然,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一边劝她面包会有的,一切会好的。一边抓紧找工作,一个偶然的机会在朋友那看到了在淘宝网上开网店也能赚钱,并且朋友的网店开的有声有色。我觉得机会来了,这个项目不正适合自己吗?这个想法遭到了妻子和家里人的反对,她们认为网络太虚拟,不现实,尽管有朋友成功的例子,远远不如做工实惠。我力排众议,买了电脑,接了宽带,在淘宝网上开了网店,但生意一直不好,这下子众议又来了妻子和家里人闹开了,大家一致认为我不务正业,赶紧关掉电脑,出去找工作,但我不这样认为,做任何事情都得有一个过程,网店生意不好可能有其他原因,缺乏宣传和产品的季节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是加大宣传力度和推广、更新产品。因为我知道,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选择淘宝创业无怨无悔。

其实这个世界有很多出路,中要你善于发现,就会找到你的出路,相信我们都能行的!加油!

小店主营MBOX 饰品。首饰 有空进小店看看 人间天使tb

谢谢你的鼓励。

加油,努力付出总会有回报的!

谢谢。

我顶你···加油

谢谢你的支持。

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路上,无怨无悔”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