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碰壁了,郁闷,朋友帮忙支招

我做淘宝半年了,感触颇多,半年都是100%好评,心里那个乐哦!不在乎挣钱多少,只想交个朋友。本人不善言吐,但每次发货都是尽心尽责,多为客户着想。今天有个客户给了个中评,可能是我发的货他对不上型号,就说是我给他发的货有问题,唉,我说您退货吧,他又不退,我无奈,看看账单挣了人家1.5元,自己又觉得好笑,回头看看评价,给了个中评,唉!难啊。好郁闷哦。我尽心尽责换来的就是这个吗?

很正常啊。我都是亏钱卖的。现在卖5折,成交量还是不够

原来淘宝是如此之难啊

碰到这种买家确实很无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今天碰壁了,郁闷,朋友帮忙支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