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的道路,艰辛而又漫长!

我们,两个80后的女孩子。为了创业,都放弃了相对来说比较舒适,安定的工作,回到了长沙。那时刚好是长沙最热的时候,每天顶着烈日,在40度的高温下看铺面。几乎每天都是早出晚归,三餐更是没准时过。

因为资金不充足,选择就有很大的局限,本来长沙的转费就贵得要死。大半个月过去了,我们决定租下了大学附近的一家店面。说实在的租下这个店面自己也没什么信心,这边建设得很好,可是发展得还不是很成熟,只是我们只够这样的开支,算是自己为自己赌一把吧。

家人一直都不是很支持,因为自己从没做过生意,也不知道结果会怎么样。担心也没用,谁也不能预知未来,要是这样就没有失败者了。现在就开始担心,并不会减少明天的担忧,只会减弱今天的力量。一直挺喜欢这句话。不管怎么样,我也得坚持下去。并且要将此作为终身的事业干下去。这年头干什么都难,经营是一门大学问。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开张前的准备了,包括装修,买材料都是自己弄的,只是请电工装了一下电,这个实是没办法,要不然也自己弄了。小女子还算强悍吧,其实中辛酸只有自己能体会。

终于把小店开起来了,生意比遇期的还要差,不知道什么原因。也许是店面没有别人的装修好,也许是挂版有问题,也许······一直在不断学习的和思考。3天过去了,生意还不见好转,一个个的都为我们担心,要是这样下去非得饿死在这里。开起店了才知道有很多事情比我们想像得要难得多,得想办法,得生存下去。什么事还是得靠自己。来店里的人都是来看看,试试衣服就走了,根本没有想买的想法。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太热的原因,希望是如此······那我们只能是期待老天,赶紧降温吧,救救可怜的我们吧。自从租下这个店面就没有一件顺心的事,总是重重困难。不知道是预示着什么,还是老天想考验我的耐力。希望是像那一句古话所讲,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不过我们还是如期的开张。记得中秋节三天假期,我们也创下了我们的最高记录,营业额一天600多,在别人眼中也许不多,可是我们真的已经很满足了,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但是好景不长,节假一过又没什么人逛街了,再加上这些天一直阴雨绵绵,逛街的人更是少之又少。很多时候,好不容易等到一个顾客,但是拼命的给你杀价,我们也只是很无可奈何,可是没办法,衣服要是过了季,亏本也得卖出去。为了不放过让他们每一个人成为我们的回头客机会,我们只能这样低价位的卖出去。为了能坚持走下去,为了不饿死在这里,只有开辟另一条路,那就是在网上营销,于是选择了淘宝。能在淘宝上生存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再加上我们是新手,刚刚加入,不知道前面的道路有多崎岖。

既然选择了就要坚持走下去。在此,我向各伴前辈们讨教了,希望你们能来到这里给我提一下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万分感谢!

好不容易写完,就被这么大的两个广告占了!

顶贴啦!

回帖是一种友谊!

我以前看帖从不回帖,后来发现这样子很傻。酒香也怕巷子深,很多比我晚开的店铺浏览量都比我高。于是乎我想通了,看一帖回一帖,这么简单既宣传了自己,也把别人的帖子给顶起来了,极乐而为之O(∩_∩)O

当然!回帖除了增加流量,最重要我的服务态度可好了,嘻嘻,态度好也带回了一些回头客,这样就把流量变成交易量,当然质量也很重要滴!欢迎回访哦!

支持一下,一起努力有点恶心人呀!那么大的广告!学习学习加油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的道路,艰辛而又漫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