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月收入几万分析!!!

开淘宝店的人当然都是为了赚钱,但是往往我们做得很类,由其是新人不知道从何开始,进入淘宝首页看看人家一个月都是收入几万,心里总想为什么我们的差距怎么这么远呢!于是我们开始分析要怎么样才能把我们的东西卖出去,最好一个月卖个几千件,利润小的当然想卖个几万件了!就这样我们开始看别人的经验总结,有人教你怎么做推广,教你打广告,还的些妈的骗子这个时候来捣乱,唉真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十分充足呀。一个月过去了一看怎么还就卖了那么点宝贝呢,心情一下变得很底落,说真的淘宝有好几年历史了要是我们一开就做现在我想应该都还过得去了,可是我们就是在这个时候才做得你没得办法的哈。咋们只能慢慢做了!

我现在分析人怎么能月收入几万呢。其实也不光是因为老客户多的原因。主要还是时间的累积(单品宝贝销量的累积)好多人买物品都是要看这件物品买得人多不多,评价好不好来决定的。所以你的单品销量大了人家只要在那个物品分类里点下按销量排名你一下就在前几名了,还要直通车有个屁用呀,你直通车排前面人家按这个你还不是没影了呵。你们看一下前十位的差距都是很大的,别说我们这些新手了,你还在为宝贝什么时候上架算时间,做橱柜推荐什么的,直得思考。做为一个新人我们是怎么也没办法办到那么大销量的,所以我们还是慢慢走自已的路吧!

好帖

很好帖

确实好帖

少见的好帖

真是一篇好帖

难得一见的好帖

千年等一回的好帖

好得不能再好的好帖

惊天地且泣鬼神的好帖

让人阅毕击掌三叹的好帖

让人佩服得五体投地的好帖

让人奔走相告曰须阅读的好帖

让斑竹看后决定加精固顶的好帖

让人看后在各论坛纷纷转贴的好帖

让人看后连吃饭睡觉都没兴趣的好帖

让人看完后就要往上顶往死里顶的好帖

让人不间断地在各种场合重复引用的好帖

让人一见面就问你看过某某好帖没有的好帖

让人半夜上厕所都要打开电脑再看一遍的好帖

让个读过后都下载在硬盘里详细研究欣赏的好帖

让人走路吃饭睡觉干什么事连做梦都梦到它的好帖

让人翻译成36种不同外语流传国内外世界各地的好帖

让人纷纷唱道过年过节不送礼要送就送某某帖子的好帖

让国家领导人命令将该帖刻在纯金版上当国礼送人的好帖

让网络上纷纷冒出该帖的真人版卡通版搞笑版成人版的好帖

让人在公共厕所里不再乱涂乱化而是纷纷对它引经据典的好帖

让某位想成名的少女向媒体说她与该帖作者发生过性关系的好帖

让人根据它写成小说又被不同导演拍成48个不同版本的电影的好帖

呵呵.一看店主就是很用心的人.需要手机的朋友欢迎大家来小店看看,本店手机全新优惠,全场特价,来买就包邮,还有精美小礼品送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月收入几万分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