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娘们俱乐部】珍珠控的独白——夏天过去了,我迟到了!

夏天过去了,我迟到了!

宅!宅!宅!我就是要宅!!!!!

因为我宅,所以我懒。以下的图片是夏天买的东西,夏天的时候比较懒没有发贴;呵呵,最近比较无聊,整理下东西照了几张照片,亲们看看就好,请轻拍喔。

我是珍珠控~这些饰品只是一部分(因为懒得整理,哈哈,我是一个超级懒的人,我的目标是成为一只大米虫,可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费话不多说,努力露脸

呵呵,来张美女照片养养眼

这个项链和LENA带的是一样的喔~

条纹裙原本想买H&M的,可是想买的时候已经没有我的号了

在网上搜了很多,最后锁定这一家,可是收到实物有点失望

我的个子太小(158)而裙子太大(号大裙也长)

只好拿去改,可是始终效果也不太理想,遗憾嗱!加上改裙子的费用,价格比H&M的还要贵(裙子68元、运费10元、改衣服25元),不过也将就着穿吧.

长度是足够的,我158的个子穿着拖了地,只能配高跟鞋穿

包包以前有秀过,ASOS的原单69元

米奇这件只要16元,面料很厚实

我的饰品饰品,华丽丽

鞋子只穿过两次就到冬天了(平常都宅家里,没地方秀,呵呵)65元

喜欢它的跟,舒服又给矮子一个升高的机会

这包包89元,质量很好~也很喜欢

唯一一个不是淘宝的,购于专卖店,还没有机会露脸

很喜欢它的颜色,实物比较鲜艳一点

这个36元,,对于我来说太小了,背了一次就打入冷宫

质量就一般,毕竟价格摆在那里

这个只是几块钱,抽风买的,买回来没有用处,太太太小了

女人的钱都是这样花的

以下就是我华丽丽的项链秀

呵呵,这款很有欧美范喔~百搭无敌!

天天宅在家里,脸都肉呼呼的,可是为啥不长在我想长的地方呢?

这个跟上面的珍珠链是同一款来的,只是上面加了锻带就变成6层的效果,百搭吧?

也可以变成这样

这个LENA也带过喔~~~

这款总长180CM,超长的,高个子也不怕!!!

为啥已经不年轻了,可我的脸上咋这么多青春呢?

(加多个‘痘’字)

这条就是六层其中的一条

只有这么多,希望大家要踩也要轻踩喔~~~~

1、百度宣传都是要钱的,有没不要钱的宣传?

2、店铺新开,宝贝全部最低价生意还是不好,怎么办?

3、目前店铺有促销活动,想找个好地方发布出去?

答:绝对有,那就是(活动网)发布促销活动,百度直接收录,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目前已有几百位淘宝卖家在疯狂促销发布宝贝呢,如果你还不知道,那么你就OUT了)

活动网:

活动网:

买家和卖家们注意了!

目前淘宝最热的活动网()出现啦!!!

进货价秒杀打折特价包邮降价团购返现有奖试用拍卖竞赛免费赠送等等,应有尽有。

    买家可以很轻松的找到你想要的最优惠的宝贝。卖家可以把最优惠的促销活动发布在里面,方便买家找到。

(目前已有几百位淘宝卖家在疯狂促销发布宝贝呢,如果你还不知道,那么你就OUT了)

我就觉得郁闷了,这么好的网站,为什么你们就是不去发布促销活动呢,反正又是免费的又不要钱,可以为你们长期推广产品,你们怎么就这么不识货呢,唉,网址: 你们自己看吧!

广告就是强!!!!

72变鸡尾酒果然瘦与其它减肥品的最大不同之处在于,是唯一能同时替代药物、节食、运动的天然减肥品,三条路径减少体内脂肪——像节食一样把吃进的脂肪快速排出,像运动一样加速脂肪燃烧,从根分解顽固脂肪、塑出S身形。

温馨小贴士:由于72变鸡尾酒果然瘦火爆销售,不少黑心商家变相卖类似产品。

敬请消费者认准产品官网www.tw72bian.com购买。不要错买产品抱怨疗效不好。该产品根据不同人的体质量身订做不同的减肥方案,点击图片进入官网进行免费减肥咨询。囤积脂肪的冬季又来了。看着身上的肉肉你是不是也开始准备展开下一轮减肥攻势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抢购72变鸡尾酒果然瘦,在你减肥的征程上助你一臂之力。

位全被广告占了

就是,广告就是强吖,淘宝的人现在好像都不管似的~

support

漂亮的宅女,喜欢

 

 

 

 

 

支持楼主,祝楼主生意兴隆。

美女啊,身材好,搭配的也超赞呢,期待更新哦~呵呵,美女就配不起了,淘宝有太多美女,还是谢谢亲的支持~

谢谢亲的赞美~

好大粒的珍珠呀,很好看阿乌妈旗下免费广告发布网站广告真的无语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败家娘们俱乐部】珍珠控的独白——夏天过去了,我迟到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