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些开心

晚上送婆婆上火车回老家,出了站已经十点多了。想着晚上老公在家和朋友们喝酒了家里肯定是杯碗狼藉,想到到家了还要给孩子洗澡还要拖地,哎,就烦起来了。到了家开了门,听见老公在房间里劈里叭啦地敲键盘的声音,心里一股邪火窜上来,忍着气进厨房,咦?!碗一个个洗整整齐齐地放在碗盒里了,只有那些酱油瓶醋瓶还是乱七八糟横在窗台上,池子里泡的水没放掉,锅盖揭起来一看,有点油,不过也是洗过的。莫名开心起来了。这是我家猪头这么些年第二次洗碗,第一次是在我怀孕的时候,这是第二次。我对孩子说:“爸爸今天真乖,给我洗碗了,我给他一个小红花。”女儿说:“妈妈,我也帮你擦桌子了,我也乖。”“你们都乖,都亲一下。”女儿小脸立刻笑成最美丽的一朵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些些开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