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语言的成本

一个人在办公室,今天天不错,微风徐徐,手里拿着一款学习用的点读笔,忽然脑子里冒出了一个问题,一个人学一门外语的成本是多少,远的不说,就说近的,用最少最少的投入来看,比如学习标准日本语,书本费63.90(初级),不参加任何补习班,不买任何磁带(一套40几块),不买别的工具(比如复读机,点读笔,学习机),还要加上自己投入的时间精力,如果学习不顺利的话,还要加上为此所受的压力折磨,等等,那么我们的用63.90的学习成本需要过多久才能达到我们的学习目的呢?学习成本与学习时间是成反比吗?

成本越少,花的时间应该越多吧。如果我们对时间不在乎,那么就没有必要计较那么多,这样也简单了很多,反正我们有的是时间。那么如果我们想在很短的时间之内能基本使用一种语言呢,是不是就要做必要的学习投资呢。目前的学习投资包括:学习磁带,MP3,CD(也可以到网上搜索),学习工具(点读笔,复读机,学习机),网上视频授课,补习班,请家教。哪种搭配适合自己,也就可以得到你能承受的学习成本,也就可以基本算出你所需要花费的时间。

更多精彩内容:学习 成本 时间 语言 我们 那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学习语言的成本”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