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尺寸测量方法~!

很多MM购买裤子的时候 经常搞不清楚自己穿什么号,看到PL的KK也不敢买,怕自己穿的不合适,yami.雅米就在这里发布一下测量裤子的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店里产品尺寸表的数据都按照下面的测量方式:

第一、腰围的测量:

不同的裤版,低腰、中低腰、中腰、高腰的同一个号,腰围数据也

不一样的哦。腰围高低要看前档和后档的哦。

照下图的方法测量出腰围的长度,图上测出的腰围是36cm,然后以这个数乘以2就得到了腰围的尺寸。

例:36cm x2=72cm,因此这条裤子的腰围就是72cm

第二、臀围的测量:

以拉链底为支点,把皮尺水平放在拉链底(图中红线处)的位置(如下图),我们的数据是平铺量的,没有拉伸哈。如果有弹性的裤子,购买的时候要考虑这个因素哈,绝大多数牛裤是以臀围标号的。

例如:26号的裤子 臀围数据为2.6尺

按照测量腰围的方法,我们测量出来的长度是39.5cm:39.5cm x2 =79cm,因此这条裤子的臀围是79cm~!

第三、前档的测量:

裤子前档的长度决定了穿好以后正面腰围的高低

这个就不需要乘以2了,量出来是多少就是多少,图中这条裤子的前档为19cm

第四、后档的测量:

裤子后档的长度决定了穿好以后背面腰围的高低

这个跟测量前档的方法是一样的~!

第五、大腿围的测量:

大腿如果较粗的MM要看这个数据的哈

需要注意的是皮尺一定要放在前档下的位置~

第六、裤长的测量:

裤子够长吗?是否可以放边呢~!

以裤子侧边量长度的。

通常裤子的长度是以外边长为准的·!

好了~!

所有的测量方法都讲完了·!

下面给大家讲讲尺寸参考:

A. 1尺= 33.33 CM(厘米) 例如: 2尺1= 2.1*33.33 = 69.99 CM(厘米)
B. 裤子尺码: S=24~25码 M=26~27码 L=28~29码 24 25 26 27 28 29 等码数,换算到尺, 以减7为参数
  例如:裤子尺码是24, 则 24-7 =(约等于)1尺7
C. 长度换算工具:http://qq.ip138.com/converter8.htm

聪明的你学会了吗~!

以后再也不用为尺寸发愁了~!

轻轻松松淘宝合适的宝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裤子尺寸测量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