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女生聪明的穿衣法则

个子小的MM向来给人以小巧玲珑的印象,当然穿衣也有忌讳,尽量避免显胖的穿着,否则会显得更矮

体形矮小瘦弱的人宜选素色、无花纹的服装,如果你一定想穿花纹的衣服,大格子的花型最好不选,而应选择小方格的花纹,因为大格子花纹会显得人更瘦。
选择服装面料以光滑平整为佳,像花呢、凡立丁、细纹纹理的衣料更好。服装式样也应尽可能地简单,但一定要制作精致,上装的腰部要做得稍稍高一点。
矮小者所穿的裤子应该选从臀部到裤脚宽窄相同的直线型,裤管口最好是后边比前面稍长,呈大礼服式,而不是平的。
裤袋的开口应尽量以纵切线或斜切线来代替横切线。此外,选择一根狭窄皮带也能产生良好的作用。
色彩搭配有两个基本要领,一是服装的色调以温和者为佳,极深色与特浅色不好。二是上装的颜色要相近搭配,属同一色系,反差太大,对比太强烈都不好。

如果不想让别人知道你的腿过短,就必须隐藏腰线,长长的罩衫是很好的选择。

(1)不要把头发全部扎起来,剪个蓬松的发型会使你看上去高一些。
(2)戴适合黄种人肤色的围巾、精巧的项链、耳环,或穿绣花的衣服,让人们的注意力集中到你的脸上。
(3)从上至下的穿戴要有一个基本的色调。
(4)如果你想穿色彩反差很大的衣服,至少有两样东西的颜色必须是一致的。比如,红衬衫,红色耳环,再配黑色套装。
(5)你也可穿里外衣反差明显的衣服,例如:黑色高领羊毛衫,黑色裤子,外面一件黄色的外套。
(6)不要穿横宽条的,或者使你看上去一截两段的衣服。应该选择竖窄条、色彩反差不很大的。
(7)一般来说,不要穿卷边的裤子,除非袜子、皮鞋与裤子的相配。
(8)袜子、皮鞋和裤脚边的颜色一定要一样。
(9)戴稍大的耳环,可突出你的眼睛和脸型。所选的耳环应该脸型、发型和肩膀的宽度保持平衡。
(10)戴帽子时,注意帽子的边缘不应宽于肩膀,要与脸和身材成比例。

穿短裤露出大腿,也有拉长腿线的效果,粗腿MM也是一样,穿上宽腿裤会显得腿部更短更粗
(11)衣服上的图案不应大于你的手掌。
(12)如穿宽松的衬衣或茄克时,下身宜穿短裙或窄窄的裤子。
(13)裙子的样子要好一些,不能选用又粗又硬的料子。
(14)不要穿粗厚的料子,这样使你看上去很笨重。
(15)不要穿上下颜色反差很大的衣服,例如:白衬衣,黑裙子,这会给人一种两段的感觉。
(16)宜穿竖条图案的衣服。
(17)皮带与衣服的颜色应协调,颜色反差不能太大,皮带也不能太宽。
(18)肥胖而又矮小的女性更要加倍小心,不要穿太厚的料子,大块图案容易把人们的注意力吸引到你的腰或臀部的那种款式。例如:目前市场上正流行那种羊毛衫下部盘花或搂空花或加穗的毛衣,它不适合肥胖矮小的女性,衣服不能太紧身,茄克长度在臀部底下一点。
(19)高度不够1.5米的女性不宜穿大块图案、色差强烈的衣服。要特别注意比例匀称,剪裁合体,尤其是抽子和肩膀处。短袖的上衣看上去很漂亮,但不能太短,否则会使本来就很低的臀部显得更低。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个子女生聪明的穿衣法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