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也有胖的美丽

前几天跟一个胖MM聊天,她相当苦恼的对我说:“满街很难找到自己合适的衣服穿,好多看上的服装穿在身上都小了,尺码合适的呢款式又像中老年的服装。胖也想美丽啊!我就是个爱漂亮的胖MM呢!”

爱漂亮是每个女人的天性,身材好的美女根本不用烦恼找不到合适自己的服饰,面容好的美女那就更不用说了,就算穿上乞丐装也觉得是时尚。看见过很多杂志上刊登的广告照片,一件普通的再也不能普通的服装,模特穿上那就是立马身价百倍。市场上2、30元的T恤衫,标价就是100多200.

我也曾被广告诱惑,被画面上靓丽模特带来的时尚资讯所诱惑,买了成堆服装回来,多数都束之高阁。不是不合穿,而是购物的冲动。

由于工作的原因,我接触到很多的胖MM,由于急切的想购买到自己好不容易看上的某件服装,也不管广告上那模特的身材是多么的惹火,也不看商家编写的尺码说明,直接来一句:“我很胖,我就要最大的那件。”管你商家一再提醒注意尺寸,反正我就是要买最大的。

世界上很少有女人三围完全相同,模特们都是精挑细选出来展示服装的,三围比例都有一定的标准范围,而服装呢?厂家都是按照打版的标准格式生产,尺寸也是限制在一个范围内。比如胸围98厘米,腰围82厘米,臀围96厘米,你可以选择胸围100-104厘米,腰围82-84厘米(如有弹性的裤装,选择平铺测量比自己腰围小2-3厘米的最合适),臀围98-100厘米,这样的尺寸基本上都合穿。

选择服装还要根据个人的气质和职业,如果平时习惯穿着休闲类服装的,购买了一件淑女职业装来穿着,可能左看右看觉得自己很别扭。如果你是OL,又喜欢穿休闲类装束的话,尽量选择简单大方不另类的服饰,在佩戴上一些简单的饰品做装饰。

个人的气质也很重要,为什么同样的一件服装,穿的人不同,带来的效果也不一样呢?找对适合自己气质的服装就找到了自信。翻开自己的衣柜,使用率最高的服装一般都是适合自己气质,能带来自信的,所以购物的时候尽量选择这类服装。也有想尝试不同风格的着装,可能就需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穿上的效果就说不定了。如果只是为了个人喜好收藏服饰,那就另当别论,买回去当收藏品,不用管穿上好不好看,随便找一个尺码就OK了。

女性购物的心理,大部分是冲动,一部分是凑热闹,小部分是理性。冲动的人呢,看到自己喜欢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想占为己有,买回来压箱底的服饰占了20%左右,不信可以问问冲动购物的美女们,你们闲置的服装使用率究竟有多高呢?凑热闹的那部分,一般属于没有太多主见,看见别人买的高兴,自己也不管适用不适用,也跟着败回来,可是高兴劲一过拿回家就后悔了,有的后悔自己不该乱花钱,有的悄悄找商家退换,退换的时候还尽量找服装的毛病,矛盾升级搞的自己很不愉快。理性购物的女性,一般都是对自身有相当的了解和认识,有主见能消费,只买对的。这类女性购物话语不多,简单明快,理解能力强,比较有责任心。购物过程中出现了问题,不是首先责问商家,而是理解和包容,然后达到自己满意购物的目的。美女们,你们是哪一类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胖也有胖的美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