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环的搭配技巧,搭出小脸不是问题哦~

之前的帖子在一瞬间就没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Lz发帖不多,各种规矩还在学习中,刚反思了下原因,也许是借用了瑞丽上面的图...呃

辛辛苦苦总结的经验,没分享成功,真是郁闷的要死掉了,还好有word,

尖叫卷土重来了

这次不发瑞丽上的图了,mm们别嫌不图文并茂就好

时尚界变化最快的除了服装、彩妆就属首饰。在首饰中尖叫最喜欢佩戴的就是耳环。因此也总结了不少经验,特写出来与mm们分享

如果再要删帖的话,请告诉我原因吧,谢谢了

首先:耳环要与脸型相配。

圆脸型的姑娘就应该佩戴垂形耳环、长形项链;

脸形偏长的女性,就应该选戴呈圆形耳环;

方脸型的人适宜佩戴小巧玲珑的耳钉或耳坠来显示其性格;

尖脸的少女可戴那类能增加宽感的耳环,如三角型、大钮型、大圈型等夸张的款式。


其次:耳饰的色彩或质地应与肤色和着装色彩相协调

同一色系的调配可产生出和谐的美感。反差比较大的色彩搭配要恰如其分,可使人充满动感。一条木质项链,最好再添置相同质地的耳环。肤色较暗的人不宜佩戴过于明亮鲜艳的耳饰,可选择银白色,例如珍珠耳饰来掩饰肤色的暗淡;而皮肤白嫩的女士适合佩戴红色和暗色系耳饰,以衬托肤色的光彩。

再次:耳饰的搭配应与本身的风格和职业相匹配

淑女打扮的女孩,耳坠应小而淡雅,这样给人以纯洁感。

职业女性上班可佩戴简洁的耳饰搭配套装,既具女性美,又显端庄稳重。

夸张的几何图形、粗犷的木质耳环、吉普赛式的巨型圆耳环很有野性味道,与牛仔衣、茄克相匹配,可使人富有豪放的现代感,别有韵味。

晚宴时适宜佩戴真品耳饰,既华贵高雅,又具女性魅力。

最后:耳饰应该与发型相匹配

头发与耳坠的搭配理应遵循长配长,短配短,发式耳饰相一致的原则。长发与狭长的耳坠搭配可显示淑女的风采;短发与精巧的耳钉搭配可衬托女性的精明;古典的发髻搭配吊坠式耳饰使人优雅高贵;一堆乱鸡毛的发式,则应与先锋派的粗狂耳坠相一致。

总算又完成了,管理员别删了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耳环的搭配技巧,搭出小脸不是问题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