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框太阳镜,这个季节的时尚符号

过去的几十年里,虽然潮流变幻,太阳镜的特质里却一直保留着“星味儿十足”,不自觉中成为明星们的时尚符号。也许是为了映衬他们巨星气质?!太阳镜是明星露脸的必备。
  
  最近演艺圈白框太阳镜更是大行其道,据说这样才比较有范儿。海伦凯勒白框太阳镜要走红?
  
   还记得,风格截然不同的小沈阳、孙红雷、林志颖和吴宗宪四人,被媒体抓住同戴白框镜好好描摹了一把,并被扣上了“撞镜”的结论。
  
   与09年太阳镜强调圆润流畅的镜身线条不同,10年的夏秋的潮流,不再只是以复古的名义重演,海伦凯勒白框太阳镜今年夏日强劲时尚风潮备受时尚人士的青睐。在春夏时尚街拍中,很容易就可以看到白框太阳镜的身影。看来,这个季节,如果想为前卫的造型增彩,白框太阳镜是必备选择。
  
   无关性别,无关年龄。
  
  


  
  
   白框太阳镜比其他款式更容易摆出明星范,即使穿着简单,也能戴出魅力。
  
  
   无关发型,无关脸型。
  
   白框太阳镜这种看似平民化的时尚,即使只求随意,也可以简洁之间,俘获夏日的心情。
  


  
  
   除此之外,防晒扮酷,追随凹显造型感,也一定要用白框太阳镜。瞬息之间,彰显复古与时尚,张扬与含蓄,文雅与幽默……
  
   这个季节,基本款似乎已经不再代表推诚出新的心情。一副合适的眼镜,一种惬意的心境。当你选择白框装饰的太阳眼镜来外出的装扮,你拥有了一份新的精彩。除了更加引人注目以外,还增添了些许风格。这个季节,它必是时尚魅力的演绎。
  
  
   其实,追求时尚的符号并不难,只要把握一点:每身打扮都要有一个亮点。这个亮点,可以是一种出挑的颜色,也可以是一件高价位的首饰,更可以是一款关乎品味的海伦凯勒白框太阳镜。戴着它,走在夏日的尾巴里,一定会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转自海伦凯勒太阳镜www.helen-k.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白框太阳镜,这个季节的时尚符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