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卖别墅,我需要卖房吗?

别人卖别墅,我需要卖房吗?(08年我刚刚在安阳当地购买116的新房)

阿里商友原文:(几年前,自己做业务时赚了一点钱,投资20万在村里建了一栋别墅,房子建好后,当时羡慕死了乡村的人.

房子是建在村道的马路旁我们家的一块自留地里,占地两亩,那年政府是不允许开田建房的,当时批地基的时候,还是通过打通关系才拿到这块地皮的.

房子呈东西构造,两层楼,共十四间大房.房顶铺的是当时最流行的硫璃瓦,别墅四周建了围墙.

进入院门,是一条通住正门的水泥路,路的左边是一块3分大的菜地,园子里种满了花和菜,再走过去是一口4分地大的池塘,塘中养了几百条草鱼,每当早晨时刻,鱼游浅池,摇头晃尾,嘴吐灵犀,煞是好看,再过去是一块水泥铺成的晒谷场,走过晒谷场,就是正门了.

房子后面还有一个小院,院子里有口大水缸,从后山引入的泉水直接流入水缸,再通过一根管子把水直接引入锅中,烧饭做菜,顺水拈来.

小院后面是一条小渠,入夜时分,听水声孱孱,恍进梦乡.

就是这么漂亮的一栋楼房,吸引了无数过路人的眼球,而如今,我要做出一个决定:售价15万,卖掉这栋楼,我这消息一放出,犹如一颗响雷,在全村炸响,大家都奔走相告,事情还得从头说起.....(作者:张军华/文)

很精彩的文章,同时也看到自己创业左右为难的阶段,估计北商都知道我要做儿童用品网站的项目了(www.alilianren.com),

是的作为一个网商(【阿里恋人男冰雪】◆一路创业行程 付出才有收获◆期待点评◆),经历了风风雨雨,也该出头了,我和女冰雪经过我宝宝的出生,带来给我们创业的灵感,从04年我开始做网商,不能说是做的很精彩吧,也算是第一批能坚持到现在的第一批网络购物的开拓者。

现在项目确定了,回安阳开始寻求我的创业之路,产品基本上谈好了,也是个非常好的朋友给予了照顾,单店享受省代的优惠。这无疑与让我们比更多网络卖家,更大的利润空间。这个项目我们在朋友的赞助下,也代发了半年,基本成熟了。随着发货量的越来越大。他们主要做商场,相对要很忙的情况下,这个时候就会和我们的发生发货不及时上冲突。作为一个合格的网商,产品质量是一方面,服务到位,随时了解产品的流动性,非常关键,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加大投资。

这样我们就开始寻找合适的商铺,在当地朋友的帮忙和打听下,基本上有了意向的房子(800平米 每月1200元)这样我前期的投资就是:这个旺铺年付14400. 我现在的投资差不多15万。

发帖的目的,有贷款渠道的朋友(贷款10万),希望对阿里恋人男冰雪的信任前提下,寻求北京商盟的朋友给予帮忙。个人和企业给予帮助的,我们同样按照银行贷款的利息付给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别人卖别墅,我需要卖房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