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 看 ███ 参加过淘女郎的mm 怀孕后变啥样儿了~

哎,看完上面的照片。自己都觉得好养眼~好养眼

再看下面的片片,和上面照片时隔数月后的我已经今非昔比了~ 555555

开店以来都是亲自做店里的麻豆,让自己有些自恋的身材还大胆参加过淘宝举办的第一届麻豆大赛。谁知,好景不长,参赛后不久,就发现自己怀孕了。

当时心情真的好矛盾。又想马上就晒出大肚皮证明给全天下看,马上获得属于准妈妈的那份荣耀和尊严。又在担忧以后没法亲自给店里当麻豆了。再也不想出现在淘女郎版块里,认为自己的外形已经没资格来这里了。看着别的漂亮麻豆mm们,真的好羡慕啊!

对于自己开店来说,能亲自当店里的麻豆,才是开店的真正乐趣所在。可以随时把自己的想法和创意,通过自拍自导传达给全世界。

我是淘宝的大Fans。以前都是每天早上和要出门上班的老公同一个时间从床上蹦起来,9:00前一定保证梳洗完毕。就火速投入一天店里的忙碌工作。拍照、更新、推荐、陪聊、飞奔出去补货、飞奔回来包货,每天不忙到24:00不罢休。生意火爆的时候,经常忘记吃饭,每天的工作速度,相信早已多次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相信一定有很多店主mm也同样是以“自拍自导”为特色和乐趣开店。和我一样,每个年轻mm都有着同样的情况和面临同样的担心。毕竟岁月不饶人,该来的总要来的。生宝宝即让人向往,又会给自己带来很大困扰。怀孕、生子、恢复这个历史阶段无法跨越。带着永不灭的好强心,和种种忧心,我还是把店的工作继续下来了。现在我也能以半个过来人的身份,加以小小的总结下啦。

在照顾店面方面,情况还是比较乐观的^-^。每个人怀孕的前3个月的反映都有所不同,我是孕8周到孕11周有些反映。每天只有早上能吃下东西。为了肚子里依然很微小的生命,必须趁着早上能吃的时候,吃下全天的饭,食量惊人。还好没胖!因为晚上就完全吃不下了。前12周,身材没胖反而瘦了2斤。从体型上来讲,在不认识的人面前都是缺少已经当妈妈的说服力的。每天下午,偏偏在正忙着给顾客包货的时候就哇哇的想吐~~~不过,我一直告诉自己,怀孕就是个正常的事情,俺不想做个娇气女,所以淘宝店铺工作最多是极度放缓,但从来没有过close the door。从没因为自己的特殊情况给顾客中断过发货......这点挺自豪!


孕12周以前,拍照对我来说都很困难,因为身体不舒服,能为店里的拍的照片少之又少(不知道好身材何时就会不存在,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还是很不好受的)。当时只能在店的首页做了下公告。却发现,这会让你的心情好很多。因为会有很多新老顾客给你留言祝福。这阵子每天都几乎24小时想睡觉,除了坚持发货,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看书、睡觉。就当是对自己以前那么拼命忙碌的补偿吧,也当是为了以后继续把店开好而做的再次充电。就这样每天安慰着自己,12周过去了。刚过孕12周,完完全全的就有种复活的感觉。俺立即上窜下跳的恢复了原来的工作。举着大单反拍照啊拍照、做麻豆啊做麻豆,更新啊更新、开车跑路啊跑路、包货啊包货,跳大神啊跳大神,忙的不亦乐乎。

麻豆工作可以持续到大概孕6个月(不过即使这样,也再没敢去淘宝论坛发自己的照片了,总是有种再也和以前不一样的感觉)。于是,我从服饰论坛里人间蒸发了。

在孕5个月前,肚皮都不是特别的凸显,每天耳边都环绕着朋友和邻居的感叹:“完全看不出来......”,“真瘦......”,“你属于生完就完,还和以前一样的那种...”,“肚子太小了,多吃点......”, “真看不出你是怀孕的,以为你是小孩......”这些话就像给我下了魔咒,一直都让自己沉浸在依旧保持着好身材的误区里~~~~~~以为自己真的是那种即使怀孕后也完全不显,还能偷偷生完就当辣妈的那种理想身材美眉呢。

如今,已经孕30周了,拿出照片一对比,才突然发现,孕前自己的身材和现在的自己,早已差出好几个星球的距离了。穿什么都没法遮住大鼓肚儿了~~

自从怀孕后,好久不敢走进“淘女郎”的版块了。今天,却突然有种“我丑我怕谁”的勇士精神,在淘女郎这个漂亮mm堆里,show show以前的那个“淘女郎”。

孕13周的样子~~~虽然肚子鼓起来了,但是体重还是92斤

孕17周 这会儿有94斤了

孕17周

20周了,肚子明显鼓起来了

我的细腰啊~

孕20周背后的样子。

每次拍照留念我都会特意拍自己的背影。其实,只是想安慰安慰自己,告诉自己体型没太大变化而已。

孕24周,用衣服把肚皮盖住后的样子。从照片看来,似乎还没那么“大肚婆”,只是因为穿了很大很肥的孕妇装而已,就拿看起来效果不错的照片来安慰自己吧。

孕24周~~~从照片看,似乎还能继续当麻豆似的......其实是衣服肥,显得人小。

如果是没怀孕时候穿上这么肥的衣服对我来说就像穿大麻袋~~这么肥的衣服,从来都是扔一边儿不穿的~~现在看起来却那么合身。衣服的胸围和腰围都有110cm~~5555555555555555555

其实和最初的照片对比下,现在的体型已经有变化了。但是自己当时没去对比以前的细腰照,还自己美呢!还狂吃呢~~~

穿上宽松的孕妇T恤,想当麻豆的想法只增不减。看起来似乎还不是很显肚子。但是这会儿的身材,最能骗自己多吃了!要小心。

孕25周了~ 体重增长到102斤。555

还好,裤子还是s码,臀围原来88cm 现在90了。

完啦,这个月医生说我长多了,体重110斤了,应该每个月长4斤合适。我长了8斤。医生叮嘱我要控制了。但是医生又说,按照我的体重增长幅度,应该最后不会长超了。按照我原来的身材,生前要控制在120斤内合适(任重道远)。

(看看我从怀孕初到孕30周的体重增长情况吧 94斤-92斤-94斤-102斤-110斤

这2天去医院上了2次课,医生都强调说孩子千万不能太大,也不要长过多的重量。不然多余的重量只会长在妈妈身上,孩子太大了也不好生。医生还强调说明星们和日本顾客一般都控制的很好,因为很有自制力。哎,每天我都狂想吃提拉米苏、肯德基的冰激凌什么的,一起上课过后的老公总是阻止说:“要有自制力”可乐啊~~冰激凌啊~~~星巴克啊~~~体重啊~~~~我原来的细腰~~~~~~~~~~

现在的我,变汤圆儿了~

身上穿的是老公185码的大衣服。身上圆呼,所以显得腿细点=。=|||

如今,肚脐都快平了。还有2个多月就要生了。后期据说还会狂长,可我才想起来要有自制力。希望产后能恢复原来的身材,继续当店内麻豆~~~

大家祝福我吧~

补充些宝宝的照片,其实我们已经有好多自己的真人录像啦~~可惜这里没法放置。那就先放片片吧。

2009年7月21日 我12周大了

2009年9月15日 我20周大了,妈妈录下了我有小表情的动态录像

2009年10月13日 24周的我 个头大大增加啦 彩超探头只能一次性探到我的局部。别看现在是乖乖的样子,脚丫老把医生的彩超探头踢飞~~

下周妈妈就要给31周的我录新录像了~~~~~~~~~~~~~~

妈妈的牺牲真大啊!现在真的可以拉开衣服,每天名副其实的晒肚皮了!

大家祝福妈妈能早日恢复以前的小细腰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看 看 ███ 参加过淘女郎的mm 怀孕后变啥样儿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