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潮人范儿】简单就是王道●百变小米●秋季新形象

嘿嘿。自己先偷笑一下,一直都有看论坛的帖子,心总是蠢蠢欲动,

一直没有迈出心中的门槛,怕得不到大家的认可,

此时此刻好似发疯一样,呵呵 有意思吧!

想了下做什么事情自己喜欢开心何乐而不为呢。只要不会太过分对吧,亲们!

我叫 小米 大家以后可以这么称呼我,不要客气(⊙o⊙)哦!

上几张大图贴看看。(*^__^*) 嘻嘻……

这是人生中的第一次短发呀,脑袋突然轻了很多,哈哈。

期间很挂念我的长发,就戴了假发过过瘾。哈哈 自恋狂!

过了大半年了,实在忍受不了,头也想破了发型,最后决定了如此简单的发型,

不长不短,保持中立,也算好搭配衣服的。(ˇ?ˇ)

下面秀秀我的穿衣搭吧。

⒈很学院风的一款,多用的呢。可以当长裙/长裤开衫/短款小外套。呵呵,一件当好几件了。

拉开拉链那半截还可以做围脖。第一张是我这款最喜欢的搭配,本身已经超学院风气,

扣子都是徽章扣子,胸前还要一个徽章挂牌,喜欢这些小细节格外精致。

加上里面搭配一件也是学院风的大领波点T恤,超级大爱。大领T恤裸露在外面,

显得肩部一点都不会单调,背上个小挎包,嘿,咱们上学去吧!

⒉把拉链拉开卸掉就是一件短裤的小外套了,非常百搭,小米搭配的是一件围巾领子的打底衫T恤,

配上休闲裤,这样看起来是不是成熟了很多呢。

⒊现在变成了时尚长裤开衫了,呵呵,不管是矮MM还是高MM都是很好穿的。

1件简单的背心 1件简单的打底裤 加上这款长开衫完全可以提升简单而又时尚的风气。

----------------------------------------------------------------------------------------------------------------------

秋冬季节的来到,豹纹这个家伙又疯狂的来掠夺我们的视线了。

这是一件小短款外套,还有小小的耸肩,非常显身材,无论搭配裙子还是短裤长裤都是通杀,

谁叫它是豹纹了,时尚,高贵,气质它都有。真羡慕豹纹。永远的经典。

--------------------------------------------------------------------------------------------------------------

T恤的材质很舒服,设计添加了雪纺荷叶边衣领,喇叭袖,边边上还是小毛球呢,可爱。

小米为了显瘦搭配了仿皮的打底裤+封腰。出街很方便一身轻的款,呵呵。

喜欢复古成熟的MM们也可以搭配高腰裙也很漂漂哟~

----------------------------------------------------------------------------------------------------------

这个裙裙不太寂寞,哈哈。蕾丝花边的花纹,爱心桃心形状的木耳花边衣领,

胸前的个性长排黑色系带。性感,欧美?带上豹纹小礼帽,背上斑马纹皮包,

欧美厚底鞋,是不是有点街头时尚达人风范呢。

--------------------------------------------------------------------------------------------------------------

今年超级流行不可缺少的(男朋友式宽松衬衫),可能会有一点点透,但是面料非常舒服呢。

这个季节的衣服总是多用的,稍凉的时候可以把衣袖放下,

外出逛街或者和别人凶凶的时候 哈哈 可以把衣袖卷起来扣上就变成中袖了,喜欢吧(*^__^*) 。

长款就是好,最简单舒适又不失街头风范的搭配,配上1件个性的打底裤,加上1条皮带,不会太约束啦。

把衣服扎进去配上1条休闲的裤子,看起来比较职业复古了,呵呵。

现在都流行怀旧复古嘛,还有一种洒脱的感觉,亲们感觉到了么(⊙_⊙)?

在家还可以当休闲家居睡衣都不错呢,非常舒服,我宅!

------------------------------------------------------------------------------------------------------------------------

2款舒适的小毛衫短裤外套,这个不太冷不太热的季节最受欢迎的百搭单品了。

想怎么穿都可以。

--------------------------------------------------------------------------------------------------------------------

镂空勾花小外套开衫,3层木耳耸肩袖黑美丽,还要最爱的胸前的白色小玫瑰花扣子,

想不到还有这么精致美丽的扣子,绿色穿上会显淑女一点,白色就很显大方,

小小的镂空还藏着一点小感性呢。

小米觉得对于开始转凉的天气来说这个可种款可要必备呢。走到哪里都不会有失身份。

---------------------------------------------------------------------------------------------------------------------

2款牛仔衬衫,也是牛仔裙子,更是牛仔外套。哈哈。

买一件这样的衣衣可以穿很多日子呢,1天换一个花样穿也不腻。我可不是笨笨O(∩_∩)O~

------------------------------------------------------------------------------------------------------------------------

这样一套黑会不会太职业呢。呵呵 当然不怕啦,小米倒觉得酷酷的。

黑色永远是显瘦大王,喜欢气质又显瘦的亲可以这样搭配。

---------------------------------------------------------------------------------------------------------

( ⊙o⊙ )哇卡卡!这是什么搭配呢。我好像记得那天随意抓了2件来配这个西装了,

这样一看也很不错嘛。里面的字母T恤有点小可爱休闲的味道,

下面的荧光破烂显瘦牛仔裤又有些酷酷的感觉,呵呵。

西装不一定要像传统那样搭配,可以随意一点的,是吧。亲们!

------------------------------------------------------------------------------------------------------------

我好像越来越困呢。也兴奋机动了几个小时该够了。好舍不得这样没完没了呢。

以前一直不发帖,一发就这么唠叨,我难道真的是闷骚!?

总之,我→小米。痛快啦~\(≧▽≦)/~

速速睡觉去也!come on ,baby! 美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潮人范儿】简单就是王道●百变小米●秋季新形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