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停停-我的那些衣衣裙裙【真人兽+厦门美图】5.15更新于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小小的王家小姐心里竟萌发那小小的对美的向往,她开始执拗的要求一个红色的小卡子,一双有蝴蝶结的小皮鞋,一条白蓝格


子的连衣裙,每每妈妈满足她的要求时,她心里溢出来的欢喜是藏也藏不住的,便大声宣布自己就是幼儿园最漂亮的小姑娘。


然后。王家小姐慢慢的长大,枯燥的书本和单调的校服充斥着整个生活。王家小姐开始自卑,她老是低着头,驼着背,一说话就脸红。看着意气风发的


大姐姐们,看着她们摇曳的裙摆心里除了羡慕还是羡慕。暗暗想着上大学,上了大学就能穿上那样漂亮的裙子。


一心想着时间飞快过去的王家小姐没想到时间最是无情,大学一眨眼就过去了,王家小姐拖着行李从一个小小的城市来到了这个有着漂亮马路的大城


市,从一个没心没肺的大学生变成一个小心翼翼的小白领。但是不变的是对衣裙的热爱,她觉得自己仿佛有种神奇的能力,能从万千衣裳选出自己最心


爱最合适的那一件。


生活在这样一个年轻而宽容的城市,它的好处是不言而喻的,但是一直固执的认为这不是我的家,心里有个可怕地声音一直叫嚣着。


可是生活总要那么多的不得已,只有在穿衣上坚持自己一点点小小的立场。



从小就爱格子,收集过许多关于格子的小东西,手帕,零钱包,糖果纸~~~~~


或大或小的格子,或深或浅的颜色交叉成不同的风格,简单细腻中透着素朴和安静,舒适与眷恋中透着温暖和踏实。



这是我夏日最爱的裤子,纯麻的质地,透气的面料,宽松简单的款式,随意搭上一件小衫就是那么清爽。


穿着它仿佛在感受一个心简如素的女子的率性情怀。



这样的蓝是我祖母最爱的蓝,低调,安静,像极了了她不善言辞的性格,第一眼看到它是无比亲切。



我对于这种海洋条纹有种偏执的热爱,相信这是70,80年代人特有的情结吧.小学的时候我就穿着它,喝汽水,拍洋画,滑旱冰,满世界疯玩.


中学的时候我开始迷恋一群玩摇滚的小伙子,他们穿着它在舞台上挥洒激情,他们管他叫海魂衫.直到现在,现在它还是我衣橱里的最爱.




还有TA,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恋物癖吧,反正我是见到条纹就挪不动步了。



以劳动的名义,五一去创意园看手工市集。




看到这件小背心时,实在高兴,因为它完完全全的实现了我的梦想。


小背心上一场恐怖刺激的冒险旅程正在进行,TA创造了一个妙趣横生的奇异世界。


所有不可恩议、好玩、天马行空的故事一瞬间发生,众多趣味、幽默、神奇的人物诡笑地向你招手,奇异的魔法世界等你打开。


单眼海盗,辛苦的农夫,小驴子,丛林,凤凰,稻田....



午后的阳光总是那么惬意,静静的坐在街边,看看来来往往的行人,其实也很有意思。



也许发现,就是生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走走停停-我的那些衣衣裙裙【真人兽+厦门美图】5.15更新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