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备】没有假睫毛★照样画出漂亮的大眼睛!

第一次发帖,承蒙管理员和大家的支持,得到精华~~灰常激动啦~~
已经开始想要发下次的过程贴了~~~

从小就觉得自己的单眼皮比不上别人又圆又大的双眼皮好看,但随着年龄的长大,也渐渐懂得了一些化妆上的小技巧,其实即使是单眼皮,也可以变成美丽的大眼睛!
所以跟我一样单眼皮的姐妹们,大眼睛不是只有双眼皮的专利喽~
上班或上课的时候,一般不方便带假睫毛,这时候姑娘们就会担心没有假睫毛会不会眼睛就没有神了捏~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双眼皮进化小技巧,免去了带假睫毛的繁琐,既节省了时间,也不用花钱去买,一举两得呢。希望能有小小的帮助到大家~

第一次发美容贴,还希望MM们都躲支持:)


1——单眼皮眼睛一颗,我已经带了褐色的美瞳眼镜,但并不是扩大眼球的那种,就是一般的。
所以在这个妆里面,美瞳并没有 起到非常明显的作用。


2——在距离睫毛大约1cm处贴上双眼皮胶带,我选择的是宽型的。
姑娘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眼皮的厚度跟宽度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胶带。


3——这样睁开眼睛有发现整个眼球露在外面的部分更多了一些,也让眼睛看起来更圆。


4——眼影非常的简单,只要这一盒三色的就可以了。


5——选择一个小点的眼影刷。


6——选择金色的部分


7——以半圆的形状涂在上眼皮处,越靠近外围越淡淡散开。(胶带上也要涂好)




8——接下来选择深褐色的部分。


9——从胶带上面一点点开始向下涂,但不要涂得太厚,避免把第一层的金色盖住。


在眼尾的地方适当拉长,并稍稍向上挑一点。


这时的眼睛看起来已经有一些轮廓了


10——接下来的工具是眼线液(用的时间长了头已经不尖了><)


11——从内眼角的部位向外眼角画眼线,眼头的部分注意也要顾及到哦~宽度也要够,可以适当的涂在胶带上一些。


12——这个时候其实整个眼睛的部分已经差不多了,可以用胶水把双眼皮黏住了。
这里我选择的是黑色的双眼皮胶水。


13——将胶水少量的涂到双眼皮胶带上面,不必从头涂到尾,只在中间的一段就可以了。


14——然后用双眼皮棒在胶带处向上撑起,固定五秒钟左右。(注意不要太用力哦,避免棒棒跟胶带黏在一起:)


15——这时我们应该照顾一下下眼皮喽,此时的工具是眼线笔。


16——用眼线笔在下眼皮出从外向内轻轻勾画,在靠近内眼角处三分之一的时候要淡一些。


17——大功告成,是不是很简单又实用呢~没有复杂的工具,也不用太多时间,这样的小眼妆每天都可以使用。







复古妆容你也可以变成FridaG清爽极致清透裸妆有妆似无妆土妞变正妹你也可以搞定淘宝张柏芝教你夏日绿色眼妆小女人性感有气质的约会妆比整容还夸张尽然只靠它们?平价没错!要的就是平价护肤 指尖的诱惑~简单而闪亮三步完成简单实用蜈蚣辫盘发气质卷发田园编发清凉bobo海图大爆恩爱情迷威尼斯蓝色魅惑大眼妆!初尝假发不要假睫毛一样清纯电眼迷人15分钟出门超清新自然裸妆夏季对付问题皮肤有妙招89年小辣妈教你妆成韩国妞超完美肤质教你画瓷娃娃裸妆80小夫妻浪漫的个新婚纱照超惊悚“血浆”面膜,效果超赞正确清洁,美丽不流失您,做对了吗?【小璐六六】3款夏日可爱盘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必备】没有假睫毛★照样画出漂亮的大眼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