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皮肤贴着水换季敏感不再来+秋日护肤双重奏补水+保湿

初秋皮肤贴着水换季敏感不再来+秋日护肤双重奏补水+保湿

护肤DIY专辑之十一 文:cathfu2000


秋日,黄叶纷纷落下是一道美景,但如果我们的皮肤也像叶子一样干燥粗糙、黯淡无光,那真是让人苦恼。所以,每到这个时候,MM们都要面临一场“美白保湿”的皮肤大战。




为什么肌肤总是在换季时变得敏感脆弱?为什么细腻的肤质会变得毛孔粗大?本来只是T区干燥的肌肤为什么变得全脸紧绷?似乎所有的问题都在换季的时候涌来,其实只要开出有效处方,就可以一一解决。



症状:敏感、水油不平衡
处方:保湿
OUT:磨砂膏、含酒精、果酸成分产品
IN:矿泉水喷雾、低敏保湿霜、抗敏感舒缓面膜

敏感肌肤很容易受内、外界环境改变而出现敏感现象。干燥的秋天,水分的流失让皮肤的屏障功能随之下降,敏感的肌肤会感到紧绷、发痒,在使用高水分产品的时候,甚至出现刺痛的感觉。注意避免那些芳香味过重的产品。含酒精和果酸成分的产品对皮肤刺激大,对敏感性肌肤无疑雪上加霜;绝不要使用深层清洁的磨砂膏和去角质霜,它们都会让过敏情况加重。






Herbal Aroma芳香志 玻尿酸白莲修护安瓶


芳香解密:富含透明质酸、维他命b5、白莲原精,七叶树精华,植物耦联质体等高效活性成分,针对敏感皮肤肌肤粗糙的现象,立即提供深层滋润的效果,强化表皮的弹性、紧致抚纹;同时舒缓敏感皮肤特有的疲倦、压力,减缓松弛和红血丝的现象。
适合人群:经常有敏感问題的人群,对于皮肤有松弛以及幼纹,以及换季容易过敏人群。



症状:干燥、脱皮
处方:补水
OUT:强效洁面乳、清爽乳液、控油产品
IN:保湿洁面乳、保湿霜、保湿精华

干性皮肤的换季原则就是一切以补水保湿为中心。保湿洗面乳可以避免洗脸后的紧绷感。夏天使用的轻薄的保湿乳液已经不够滋润,可以换成滋养成分更多、含有一定油分的保湿霜,能更好地锁住皮肤中的水分。对于怎么补水也不“解渴”的干性皮肤,在秋季可以加一款保湿精华,给皮肤更深层的滋养。


Herbal Aroma芳香志 天然入料无香元气裸霜『保湿』



芳香解密:
◆ 含有透明质酸保湿成分,改善皮肤的缺水性问题.
◆ 采用Olivem1000,有机植物乳化剂,让面霜根本植物化.
◆ 含有Aquaphyline诺贝尔化学奖原料成分,促进皮肤底层的透明质酸合成,对于表皮细纹有很大的改善作用.
◆ 植物性甘油成分,锁住表皮水分流失.
◆ 天然植物茶花籽油,又名日本樁油,它对人体既有如下独特功效:实验证明,茶花籽油含不饱和脂肪高达90%和人体皮脂内的酸脂有70%相近,所以最容易渗入表皮和真皮内,不容易被空气氧化.
◆ 不含Paraben防腐剂
◆ 不含阻塞毛孔的矿物油、凡士林
◆ 不含刺激皮肤的propylene glycol丙二醇
◆ 不含人工色素和化学香料
◆ 全系列产品pH balance / 酸碱度平衡(弱酸性)
◆ 全系列产品100%素食成份
◆ 全系列产品不用动物成份和实验
◆ 配合芳香志的精油,可以达到更完美的皮肤护理效果.
◆ JMS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添加各种萃取液,精油以及功效成分哦。

以上套装专拍地址: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079416101a7bed8416462924f36a6078.jhtml

文章作者:cathfu2000
淘宝旺旺:cathfu2000
淘宝店铺:http://shop33454276.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初秋皮肤贴着水换季敏感不再来+秋日护肤双重奏补水+保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