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嫩婴儿肌,作女BB控大比拼

秋天让我们丢开繁琐的上妆程序,用一款BB 霜来代替吧!!面对市面上品类繁多的BB霜,要选一瓶适合自己皮肤的功夫可不小。为了让亲们更全面地了解各款BB霜的功效及使用评价,果果今天给各位MM做几款BB霜的评测,看看究竟功效如何喽!!!
废话不多说先请今天的主角登场~~~~~~~~~~~~~~~

现在我们就从BB霜遮瑕,不脱妆,保湿,控油,调整肤色这些方面来进行测试吧,先来介绍一下参赛选手。


【Missha谜尚红色BB霜23号】

网上很多妹妹赞的不得了,我也忍不住败了一瓶。我是属于混合性皮肤,过了夏天,脸上就干干的了,这款BB霜粉质比较细腻,用上去不干也不油,感觉好好哦!红BB作为MISSHA的拳头产品,既做到高倍防晒又做到遮盖力比较好。是单款BB霜中结合遮盖力和裸妆效果比较好的一款了,只要不是特别油的肌肤都是可以用的^_^

【韩束超能BB霜】

这款是在电视上看到的,据说美白抗皱的效果粉好,就禁不住诱惑败了下来(因为之前买过他们家的神仙水,感觉不错,所以挺相信他们家的产品的),号称保湿效果超好,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眼袋下面的细纹真的淡化,渐渐不见了,不错不错有效果哦,而且皮肤变白不少内~~果果建议在使用之前最好轻轻的摇一下能更容易推开哦~~

【嘉娜宝肤蕊顶级保湿完美BB霜】

这款是请朋友特地从日本带来的,嘉娜宝Freshel系列,据说保湿美白效果N好。嘉娜宝难得出了一款BB霜,总要捧场哈~~~用过之后感觉清爽不油腻,不堵塞毛孔,很轻。不能说美白吧~~不过比较贴合肌肤啦。
-------------------------------------------------------------------------------

说了不说废话还是说了一大堆,希望MM们不要嫌果果啰嗦哦~~~~


遮瑕力及美白度比拼

1为初始图,果果的手。
2为涂过Missha的效果图,嗯~~遮瑕效果确实不错大部分盖住了,只是果果觉得稍微有点厚重了。
3嘉娜宝,几乎看不出有暇斑,清爽不油腻,较贴近肌肤,美白效果中庸。
4韩束超能BB霜,遮瑕美白效果巨明显,果果的手明显白了一圈。

不脱妆能力比拼

嘉娜宝的明显脱妆很严重,不推荐!
韩束和谜尚的几乎不脱妆,推荐!

保湿度比拼

Missha谜尚红色BB霜23号保湿效果比较明显拔得头筹,推荐!
嘉娜宝肤蕊顶级保湿完美BB霜、韩束超能BB霜效果差不多,也可以考虑。

控油能力比拼

取吸油面纸三张(吸油面纸果果用的是可伶可俐的,吸油能力很强的哦~~),观察她们的表现。

不愧是广受好评的几款BB霜啊,控油效果都不错哦。
我十分钟快速出门裸妆帖用的就是控油效果超好的超能BB霜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白嫩婴儿肌,作女BB控大比拼”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