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年辣妈SHOW败家战利品

淘了这么多年,第一次在淘宝上发帖子,以前都一直是看别人的帖,看的我心痒痒,心想也该写点什么了吧!今年刚生完宝宝,身材恢复的不错,怀孕之前92斤,现在85斤左右,居然比以前还瘦了,我没有可以减肥,因为要喂奶,所以吃的很多(母乳喂养真的不会长胖哦,而且还省了奶粉钱,对宝宝也好,建议有时间有条件的妈妈们都母乳喂养吧)

好吧,来看看我的化妆品小王国吧,我的东东绝对不算多,但是都算得上是精品了,今天先展示护肤品。我的宗旨是:只买对的,不买多余的!

照得好模糊啊,只怪我技术太差,大家将就着看吧!

倩碧家的,黄油真的很好用,卸妆乳不怎么样,每次用眼睛都刺得好痛,眼霜很滋润,总体来说很不错!

兰蔻的小黑瓶,我的至爱,用一次就爱上了!淡淡的香味,浓稠的液体,瞬间就感觉到滋润的感觉!就是价格偏贵,50ml980元RMB,用的每一滴是钱啊~~~ 心痛!不过想到以后嫩嫩的肌肤,也就忍了!

兰蔻一家!

anna sui的散粉,才买的,还没拆开呢!据说效果很好!

香港败得小香水套装!第一个我最喜欢!

我的耳环!太少了 都不好意思show出来···

在淘上买的鞋子 才收到! 喜欢得不得了··

这就是我啦···哈哈

这个妆化的好失败,脸和身上的色差太大·· 这是生宝宝之前的照片!

我和儿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88年辣妈SHOW败家战利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