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服装店半个月了

以前开书法小店只做成了一笔买卖

11月11日转开服装小店之后,终于有两颗心心了,祈祷越来越好!

也祝福大家的小店越来越好!

赫赫,预祝成功哦!~有好的货源,加上自己的信念,诚实经营,会有好报的~~

楼主比我幸运多了啊,我的都一个多月了才两个小心心!

天才宝贝育儿店:http://shop36512828.taobao.com/

恭喜楼主哦.只要有诚心,有诚信,就成功一半了...恭喜楼主啦,生意兴隆支持楼主,顶一下!禧儿宝贝>>欧洲名品%平价婴幼儿服装 (*^__^*)有空来看看吧,保证物超所值哦~~谢谢大家鼓励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服装店半个月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