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初乳对宝宝的好处,你知道吗?

每个妈妈都希望养育一个“生病少、胃口好、发育全、聪明活泼、快快乐乐”的健康宝宝。然而,3岁以前的宝宝普遍存在抵抗力差,经常感冒、发烧、拉肚子等问题。

  许多家长听说吃牛初乳对于提高宝宝抗病能力,效果直接也最为安全。因此,目前许多奶粉也添加了牛初乳,但家长对配方奶粉能给宝宝带来什么好处却不了解。

  0-3岁的婴幼儿因为免疫器官发育不完善,体内免疫物质合成量少,免疫功能不健全,极容易生病。而宝宝获得免疫物质主要通过两个途径,一是胎儿期从母体获得,但是宝宝出生后至6个月就被消耗殆尽;另一个途径是通过母亲的初乳获得。但是真正能吃上母乳,特别是母亲初乳的宝宝也就很少。

  所以,添加牛初乳的配方奶粉也就成了宝宝补充免疫物质的首选,特别是添加了纯牛初乳(IGG含量≥20%)的配方奶粉,由于含有足量的免疫球蛋白,为增强宝宝的免疫力提供更多的保障。

  添加牛初乳的配方奶粉对婴幼儿主要有三大方面的帮助:

  一、增强婴幼儿免疫力:主要表现为减少感冒、发烧、腹泻等;

  二、改善胃肠道功能,帮助宝宝消化、吸收;

  三、调节机体生理状态平衡,把婴幼儿的身体状况调整到最佳状态

好贴顶一个!欢迎光临小店,本店主营婴幼儿服饰。新开张,所有宝贝一律成本价出售,质量可靠。http://shop36519890.taobao.com/这些营养品都难说,不过我妈说,我儿子吃了很有效果,感冒少了

没给孩子吃过,不过现在宝宝吃的是纯牛奶!

辛苦了宝宝小姨手工棉衣:手缝小棉袄、睡袋、棉被、斗篷(小红帽)、枕头~~100%08年新采摘棉花,缝纫专业学校毕业,多年大厂缝纫经验,手工特棒,时尚大方不土气!淘宝店:http://shop35138320.taobao.com/QQ热线 962602913提高免疫力的话,平时宝宝的饮食多注意点,营养要均衡点,另外牛初乳也是可以起到提高免疫力的作用的.我xxx宝吃的是邦阳的牛初乳,效果还不错的,小店也是有卖的各种牛初乳的,有需要的也可以多去小店坐坐哦http://shop34695254.taobao.com/不错哦。支持!写的很好~学习一下谢谢,来看看,留个印哦学学了,,,邦阳牛初乳:邦阳牛初乳:新西兰原装进口,奶源来自从纯天然的牧场,这里的乳牛天然放养,吃清洁牧草,喝清洁水,呼吸新鲜空气,不用抗生素,对初乳的收集,运输,到生产过程都实施严格监控,采用高科技低温高压喷雾干燥技术,确保免疫球蛋白的活性,经过国家巴氏消毒杀菌技术,安全卫生,采用膜包围二脂技术,有效提高人体吸收和转换免疫球蛋白的利用率。不添加糖类和防腐剂,也不会使婴幼儿过高摄入免疫球蛋白而产生依赖性。邦阳牛初乳免疫1+2是建立在免疫“1+1学说”的免疫球蛋白和益生元两大营养物质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宝宝的生长营养需要,额外添加了脑黄金——DHA,三大营养素充分发挥作用,提高机体免疫力,减少生病,缩短病程的同时,调节肠道平衡,增加肠道有益菌的生成,抑制有害菌的繁殖,促进营养素更好的吸收和消化,并促进宝宝的大脑和视力的发育,使宝宝健康聪明,茁壮成长。不错的帖子,顶!!!!!!!!!!!!“鳄鱼宝宝”——香港鳄鱼恤集团旗下优质品牌,十多年来,鳄鱼宝宝护肤中心始终致力于婴幼儿肌肤护理的研究,产品采用植物精华、纯天然提取物等为原料,品质纯正,温和无刺激,带给幼嫩肌肤更自然、健康的呵护,真正满足婴幼儿肌肤护理需求。近年来,鳄鱼宝宝护肤研究中心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与国内外知名研究机构合作开发了多款新品,更适合中国宝宝的肌肤使用。“天然的 安全的”是鳄鱼宝宝产品对品质的永远追求。公司所有产品均采用“纯天然、植物性”的优质原料,为婴幼儿娇嫩的肌肤提供最“天然的 安全的”的呵护。公司已经形成“多品种、多层次”的产品系列,包括了50多款单品,全面满足了婴幼儿护肤需求。嘿嘿...  混混来咯!!来关顾你的帖子拉>.<原来有这么多好处啊,楼主辛苦了!可以提高宝宝的抵抗力!1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牛初乳对宝宝的好处,你知道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