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检查能告诉准妈妈什么?

超声波检查能告诉准妈妈什么?

  通常在超声波检查结束后,医生都会出具一份超声波检查报告单,上面经常有以下一些项目:

  BPD::胎头双顶径。可以帮助判断胎儿大小是否与怀孕月份相符。

  HC和AC:胎儿的头围和腹围。可以帮助判断胎儿的大小。

  FL:股骨长度。与BPD一起帮助判断胎儿发育是否与怀孕月份相符。(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羊水:判断羊水量是否正常。

  这些项目对医生判断胎儿体重及妈妈是否能够尝试自然分娩非常重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超声波检查能告诉准妈妈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