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孕期敏感而易受刺激的皮肤

敏感而易受刺激的皮肤

  皮肤在孕期往往变得更加敏感,这不仅是由于荷尔蒙水平增高,还因为皮肤本身更加拉伸、更脆弱。肥皂和清洁剂可能会突然引起刺激,或像湿疹那样的疾病也许会加重。你的皮肤对阳光照射可能会变得比以往更加敏感。

  尽量搞清楚是什么刺激了你的皮肤,是你的洗衣粉还是你用的香水?同样,选择宽松的、棉质的衣服,充分滋润你的身体。长时间在温水里浸泡会使你的皮肤更加干燥,所以要尽量减少泡澡时间,或者加入浴油也有助于保持皮肤的弹性,但一定要小心别在你进出浴缸时滑倒。

  最后,要一直用高指数的防晒霜(SPF15以上)保护你的皮肤免受阳光侵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解决孕期敏感而易受刺激的皮肤”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