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缺锰的危害

孕期缺锰

  新视点:容易影响胎儿的骨骼生长发育,发生关节变形

  妊娠期缺锰会引起胎儿产生多种畸变,特别是严重地影响骨骼发育,出现关节重度变形,所以孕期一定要注意摄取锰。一般来讲,如果孕妇以谷类和蔬菜为主食通常不会发生缺锰,但要是经常吃加工得过于精细的食物或总以乳品、肉类为主食,还是会造成体内缺锰。

  应对法:孕期要注意均衡饮食营养素,同时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和粗粮。(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上一篇:孕期缺铁的危害  下一篇:孕期缺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期缺锰的危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