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嫩模安心亚百变发型赢得宅男心(组图)

导语:台湾当红的嫩模安心亚虽然是谐星出道,但是完美的脸蛋和身材,以及时而清纯时而性感的多变造型,仍然让令宅男们为之疯狂。慵懒的卷发造型慵懒的卷发造型

  慵懒的卷发造型,微微泛红的两颊,好像清晨刚刚起床一样,这套性感的写真图集不知成为了多少宅男的电脑永恒的桌面。

摩登性感的造型摩登性感的造型

  摩登性感的造型,红唇抢镜,虽然盘发是高贵感的发型,可是古灵精怪的安心亚却把它演绎得俏皮感十足。

大波浪卷发收起变身Bob头大波浪卷发收起变身Bob头

  变身打女的安心亚仍然不忘性感,大波浪卷发收起变身Bob头,两侧留出几缕头发,妩媚的眼神又迷倒一片男生。

复古感的Bob头复古感的Bob头

  复古感的Bob头,十分适合圆圆脸的女生,有很好的修饰效果,如果你像安心亚一样不舍得剪掉长发,Bob的假发也是很好的选择哦!

自然的前发自然的前发

  自然的前发,梳起的马尾,清淡的妆容,安心亚又变身成为邻家女孩一般的清纯可爱。

安心亚的公主头造型安心亚的公主头造型

  出席品牌活动,安心亚的公主头造型让人感觉像乖乖女一般清秀可人。

两个夸张的羊角辫两个夸张的羊角辫

  两个夸张的羊角辫,日常生活中也只有这种古灵精怪的女生才会选择吧……不过常常代言电玩游戏的安心亚梳起这种头发并不奇怪,反而会让宅男们认为是电玩中的美少女呢!

前发与侧面头发形成圆弧的形状前发与侧面头发形成圆弧的形状

  前发与侧面头发形成圆弧的形状,这种发型有很好的减龄作用哦!菱格纹的针织衫本来是校园风的代表,但是安心亚却将它穿成了爆乳装,果然是天使脸孔魔鬼身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台湾嫩模安心亚百变发型赢得宅男心(组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