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油DIY出质感超好的润唇膏★制作起来很容易!附图

美宝莲的润唇膏用完了,舍不得扔掉护唇棒,自己试着DIY,再做一支。

贝妮做的是蜂蜡+食用油+薄荷精油 润唇膏。

先看一下成品图

质感还不错吧,呵呵

介绍一下制作过程:

先准备好材料及容器(这支护唇棒容量超小仅1.9克,最好再准备一个面霜罐,我之前没及时备好面霜罐,这是后来用手指抠进去的,因为已经有些凝固,样子不好看,.但质感还是很不错哟)

嗨,真啰嗦, 说正题啰~~

材料有:

1、食用油约2茶匙就好了,具体看个人喜好,太多了,有点油。

2、蜂蜡,1克左右,如果喜欢较硬的棒棒,可加倍。

3、精油 贝妮用的是100%薄荷精油,用起来很舒服。

制作:

1、油蜡混合后,然后放入微波炉加热1分钟,中火即可。

2、趁热滴入2-4滴薄荷精油,用筷子或金属棒充分搅拌后,倒入护唇棒或面霜罐,冷却后凝固就可以使用了。

SO EASY!试试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食用油DIY出质感超好的润唇膏★制作起来很容易!附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