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你讨厌吗?那就来看看如何省钱妙招吧!

【黑眼圈】土豆片敷眼去黑眼圈

今天要介绍的是一款实用美容法宝如何去除黑眼圈——土豆片敷眼去黑眼圈法,原料是很容易买到的土豆啦!


做法很简单的:将土豆刮皮并用水清洗干净,切成厚约2CM的片状。卧躺,将土豆片敷在眼上,只需短短的大约5分钟的时间,用清水洗干净。就会发现那个烦人的熊猫眼不在了哦……眼睛就像睡满10小时一般明亮跟精神呢!
试过你就知道,真的很有效!
Tips:夜晚敷眼的话,将会更有效地消除眼睛疲累喔……挑选土豆以大个的为最好啦,因为覆盖面较大嘛,(*^__^*) ……

但是,切记有芽的土豆千万不能用,因为其中含有的毒素会刺激你美美的皮肤……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黑眼圈】你讨厌吗?那就来看看如何省钱妙招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