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的护肤史,嘿嘿>-<!!

眼看去年在好易购买的兰皙欧润泽一系列已经见底了,决定还是兰皙欧。

以前上学时候用的基本上都是超市牌子,自己赚钱以后,觉得自己应该脱离下超市产品了吧,开始有点闲钱保养皮肤,现在回想一开始还真有点盲目啊。

第一个试的“品牌”是玉兰油,很多人都说这个牌子适合中年妇女,呵呵,于是拿了工资就买了一瓶给我妈,因被吧MM反复劝说、引诱,终于忍不住自己也顺带买了一瓶美白滋润霜,还有那个传说中的美白面膜。结果,可以预见,一点也没有变白。用后感:广告做得比质量好很多。
  然后,又因为同事的建议试了欧珀莱(后来才知道是资生堂下的),她们告诉我,这个牌子就是给23左右的女孩子用的,其实对于我来说三个字“比较贵”!可一想到能带给我完美肌肤,什么顾虑都没了,喜颠颠的去了……用后感:无功无过,至少没有让我过敏什么的,没性价比。接着还用过Za保湿系列,美白系列,感觉就是化妆水酒精味比较重,刚用的时候效果还很有,用久了效果就不见了。

以前可能因为年轻,所以在护肤方面,总有种比较迷茫的感觉,没有专业护肤的指导,只好根据媒体介绍、朋友推荐、自己判断,然后花点时间和金钱,再加点风险,选择一些自己比较喜欢的牌子,在脸上试验。希望能够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还有就是化妆品柜吧MM其实很重要,她的作用应该不只是个产品销售员,要因人而异,去推销适合的护肤品,才能够让护肤品发挥更好的效果嘛。但是现在很多吧MM都乱来的,只以销售额为目标。我记忆中有两次碰到过这样的:“啊,你的这里这里皮肤很黑嘛,满显老的,你一定要用※,否则……”更过分的:“你保养的很好哦,”然后装仔细看我皮肤“只是细纹也快出来了,所以要用※”- -!!(可怜我脆弱的心灵)

后来就因为懒得跑去柜台,就在好易购订购了兰皙欧。一开始用感觉就不错的,特别是那个凝露,用了两三次吧,就觉得,整个皮肤都有调整过来了,T部也不油啦,现在整套快用完,觉得皮肤被慢慢改善了很多,主要是肤质提亮色了很多。

其实像这种中低端的产品也很八错啊,被没像玉兰油那样剥个鸡蛋,薇姿一样拉个拉链,呵呵,所以说还是要适合自己就对了。到现在ye已经认清一个事实:单靠护肤品是很难让你的皮肤产生质的变化的。只要能逐步的改善,就是最好的变化了。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呵呵,自己顶顶,争取下次发PP帖O(∩_∩)O亲,也可以试下韩妆,效果蛮不错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晒晒我的护肤史,嘿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