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您的孩子一岁就领先

当您经历了九个月的甜蜜期待,盼来宝宝的出生后,您是不是也和大多数新手父母一样,为了照顾好这样一个幼小的生命而忐忑紧张呢?您是否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费尽了心思?您是否迫切的想找到一本科学全面的育儿教育指南来指导宝宝健康的成长?依据新生儿出身后十二个月内各方面能力的发展,制定了各种娱乐游戏,指导您通过娱乐性游戏帮助一岁以内的宝宝掌握婴儿最初技能。在这里,游戏是宝宝认识世界的手段,通过游戏带给宝宝快乐感和成功感,让宝宝在游戏中学习和训练,发展他们的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和味觉,引导宝宝充分发挥其潜能,让您的宝宝一岁就领先!每天通过一个简单的游戏,让宝宝充分发挥其潜能,快乐健康地成长,爸爸妈妈们,你们觉得呢?游戏是宝宝认识世界的手段,它符合宝宝身心发育的需求,能带给宝宝快乐感和成功感。本书是指导父母通过娱乐性游戏帮助一岁以内的宝宝掌握婴儿最初技,是一本全面的科学育儿指南,让宝宝在一岁时就领先一步!沙发,坐下来慢慢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让您的孩子一岁就领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