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3小妞,杂看只有18岁~附超多心得~真人秀▄▄◣

想和更多淘友分享护肤体验,请点击加入:

护肤养颜全攻略护肤养颜全攻略Ⅱ

年度大赛!大牌美妆+限量好礼——重金征召大狼爪变小嫩手!护手拥有婴儿般嫩滑!我是90后!不堕落不非主流,就爱国货【周周学堂】冬季护手绝招 滋养白皙去冻疮五年护肤心得——感恩回馈篇70后护肤全攻略之我为面膜狂---DIY玫瑰面膜~有痘痘和痘坑的MM一定要看哦【精神层面也要保养】哪本杂志是你的最爱◆【独家报导】强帖韩货分析,不看别后悔◆超天然纯露玫瑰粉面膜DIY教程

首先首先

sumile在此要感谢各位姐妹们的捧场和支持

再次感谢领导对新人的鼓励

sumile会更加努力的!

潜水这么久终于下手发贴了

第一次在护肤心得区发贴,还请各位JMS嘴下留情,小心拍砖,

没有符合规矩的地方还请手下留情,下次一定改正!

对品牌的喜好完全是根据个人的使用习惯。

第一次跟大家分享经验就被斑竹升精了,

在此感谢斑竹和各位可爱的美女的支持,

sumile会更加努力的!

Sumile是一个彻底的DHC迷,

是一个纯种的购物疯子。

使用的大部分产品全是DHC的,

当然也尝试过很多品牌,

好了不废话了,按照惯例,介绍一下自己。

TBID:sumile_dhc

年龄:80后的小兔子

肤质状况:

还算白净吧,

混合偏油型,T区会有点点小油,脸颊毛孔稍大,鼻头有些小草莓

使用DHC一年多来,肤质出现了很大的变化。

不罗嗦了直接上图咯~

卸妆篇:

DHC的卸妆油一直是我的最爱,无论是黑头还是彩妆都能轻松卸掉,乳化的很好,让肌肤没有任何负担,初次使用JMS可能会觉得会很油,但是使用过几次就习惯了。

洁面篇:

依照顺序分别是:DHC的滋养皂,旁氏的冰河洗颜泥和竹碳净白洁面乳。滋养皂是我一直在使用的一款洁面产品,很容易打出丰富的泡泡,很细腻,会有股甜甜的味道。旁氏的冰河洗颜泥比较适合夏天使用,用完以后会感觉凉凉的,控油效果一般。竹碳净白洁面乳广告上说的很神,买来主要是想洗掉黑头的,但是好象没看到效果,很无奈啊~

水水篇:

这是我现在正在使用的2款水水,第一款是DHC的美白化妆水,使用美白的产品最担心的就是含铅超标,这款水水和DHC的其他产品一样,是纯天然的,没有任何的气味,坚持使用了2个星期,肤质比使用前白嫩了很多,缺点就是保湿效果不够,就买了瓶DHC的滋养水搭配使用(第二款),滋养水水和它的名字一样,使用感清爽但是很滋润,现在皮肤干燥的情况好多了。

乳液and霜霜篇:

sumile是个很懒的人拉,在护肤方面有的时候也很想偷懒,乳液和霜霜都是美白系列的,乳液质感很清爽,吸收很快,天然稍热的时候sumile就只用乳液,经常会出现嘴角起皮的现象,现在好了,买了霜霜一起使用,这个冬天我可是水润达人哦。

面膜篇:

从左到右讲哈:第一个是纤容精华敷面,感觉也只能跟纤容精华露一起使用了,单独使用好像根本就没发现有瘦脸的效果,在清洗的时候感觉滑滑的,不喜欢这种手感。黑色的是经典面膜,这款面膜的绿色的,使用很清爽,有嫩肤的效果,洗掉后确实会感觉白很多。【我的美丽日记】是我在网上参加活动得到的一套面膜,精华很充足,传说是可以每天都使用的面膜,效果正在期待中~

下面上彩妆咯,sumile平时很少化妆,彩妆也不是很多拉,意在跟大家交流一下:

第一款是玫瑰的妆前乳,第一次使用的时候对这款妆前乳并不看好,除了有香浓的玫瑰味外,感觉什么都不好,使用过几次后发现这款妆前乳并非我想象的那么讨厌,带防晒效果,(把防晒霜都剩了)配以粉红色调为主的复合珠光,发挥特有光效,能够巧妙遮盖毛孔、凹凸,并能均匀肤色。(我买的是粉红色的哈)

第二款是紧致焕服粉底,传说是能打照瓷娃娃效果,使用以后确实如此,我一般喜欢用粉扑配合这款粉底使用,让粉扑呈半湿状态,能更好的帮助粉底帖合肌肤。
第三款是ZA的两用粉饼试用妆,使用过一次,感觉就是在脸上抹了一层灰,所以被我闲置了。

第四款是旁氏的亮采防晒净白露,买洗面奶的时候赠送的小样,使用过一次,感觉太油腻了。

蜜粉、腮红篇:

蜜粉我选择的是DHC的玫瑰系列的,和妆前乳是同一个系列,最开始吸引我的就是蜜粉的盒子如同一只盛开的玫瑰,让人看了就有购买的欲望,还好东西没让我失望,粉粉很细腻,同样是粉色系的,涂在脸上感觉很通透、白净。

腮红是自己组合的,第一块的玫瑰红,第二块是粉色系的,不是sumile特别喜欢粉色,而是当时选的时候没有白色高光了,只好选了一块接近白色的浅粉。

眼妆部分:

依次分别是DHC的睫毛滋养液、DHC的浓密睫毛膏、眼线液和L‘OREAL的睫毛膏、眼线笔。睫毛滋养液已经是我使用的第2支了,睫毛确实长长了不少;DHC的浓密睫毛膏定性效果很好,根根分明,一整天也不会晕染,只是卸的时候不怎么好卸,防水性能太好了,必须用DHC的卸妆油才行;眼线液没得说,上手容易,连我这样的新手都可以轻松操控,很赞的说;L‘OREAL的睫毛膏、眼线笔,当时是被专柜的BA吹的稀里糊涂就买了,睫毛膏并非广告上说的那么好,很容易就形成了苍蝇腿,防水效果一般,一天下来,晚上就花了。眼线笔已经被我闲置了,自动的很方便,缺点就是,花的太严重了。

最后来几张素颜~各位看客轻点拍!手下留情~

sumile参加年度美肌达人的活动,希望sumile能多多支持,感谢了!

【年度美肌达人】-面膜,高效美肌就要全方位!

http://bangpai.taobao.com/group/thread/60503-2885351.ht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奔3小妞,杂看只有18岁~附超多心得~真人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