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前香港扫货,100天后向JM们做全面报告(彩妆二)

彩妆篇。

入手均为贝铃芬专柜产品。原来只打算入手猪油膏和留声机粉饼,但经不住BA一次次拿出那些个包装可爱得要死的东东,结果入手了2230HK的东东,不乏鸡肋!事实说明贝家真是“伪装专家”,某杂志评其为“最能骗人奖”,名符其实!

(一)完美肌肤控油打底霜(猪油膏):280HK

阿夏评:切记,要拍,不要擦!不然肯定搓泥!用后果皮肤毛孔真的隐性了,控油效果持续五六个小时左右(依个人肤质不同,时间不同)。只是这么大一盒,我也不是每天上妆,用时拍一点,估计要两年才能拍完。虽然好,但性价比不高,我喜欢尝试新东东,准备找一个此类产品的替代品或者以后买分装的、小样的。

(二)丘比特完美唇形修饰组合(双头丰唇笔),270HK。用了几次,闲置。实在是操作不来,浅白色的那端画上唇线,基本不上色,深色那端画下唇线,轻碰就掉色,一次不小心还蹭到嘴唇外,脸上象挨了一刀。这么长一支,不是每天用,不知何时能用完。

(三)物质女孩控油定妆粉240HK:到家才发现是营造雾妆效果的,其实就是哑妆。

有一个特别薄的粉扑,粉盒的粉难出来,要么多了,要么少了,粉扑也不抓粉。上妆后效果一般。按说明,也主要是在出油区用的。夏天考虑用吧。

(四)无瑕疵粉底霜(留声机粉底)。

280HK粉膏妆,妆面很细致,能够打造裸妆,需要遮瑕的地方,重复拍抹即可遮至80%左右。还不错,缺点正如网评所说,部分女孩认为其颜色偏深、不防晒。不过这样也很自然,唯一考虑会再败的。

(五)唇部护理两件套。310HK。含磨唇珠粒和光洁唇膏。价格实在太贵,但效果真的不错。这段时间,嘴唇底子打好了,裸唇妆也是润润的。但是他的光洁唇膏,实在是太厚重,和露得清手霜有得一比。两小支估计可用大半年多。

(六)和平之受三支双色套装唇彩(有六色了),260HK。有两三支居然有磨砂粒,我疑是不是过期了?!今天上网查,才发现这是2008限量版,都过了一年还卖给我。但每个颜色都好美,不象有的唇彩,完全是一层啫哩或油彩,而是“釉”彩的美,轻薄不腻,香味清爽,涂上瞬间就有一种清凉感,看着色深,但显色不夸张,适合日常妆容,缺点是:持久性不高,且一下入了六色,不知要用到何年何月。

(七)圣诞礼盒:590HK。

含加洲唇彩、那个女孩光亮面霜(妆前亮丽密露)、***粉红腮唇两用彩妆水。

阿夏评:加洲唇彩比较适合唇色较浅的前卫女孩用,白白的牙,天空蓝一样的唇,KISS时甜甜的。我唇色深,涂上越发显得唇黑。

两用胭脂水。BA说两用的,我就想起玫瑰水、花漾水,结果买回看中文才知是“***水”,要在两边脸上画三道抹开的那种。画三道的话适合浓妆,太红了,一道或两道就好了,之后记得拍点粉,不然会很突兀的,持久性很高。我早7:30抹的,午间进餐时,同事说:你脸好红。我不大用这个抹嘴,有点腻,不适合深唇色。

妆前蜜露:网上好评如潮,在N多美容榜上名列前三,心仪已久。但价格真是贵。那么小的一管,不是每天用,居然也能坚持两个多月,算是奇迹了。BA说这个和猪油膏一起妆前使用,肤质更细腻,猪油是T区局部使用,这个是妆前乳,全脸使用,使妆效更浮贴,气色更好。

好在哪?个人认为主要是造型好、味道好,提亮效果并不是很高。脸干的那几天,用了这个上妆一样遮不住皮屑。性价比不高,不会再买。

上面这些东东,除了猪油膏、留声机粉底、唇部护理两件套、双色套装唇彩功效较为突出外,其他的可以说是无功无过。个人认为,能纳入重复购买的只有前三件。

贝家东东不适合我这种脸部瑕疵不少的底子,加上本人不喜欢用遮暇产品,再好的遮暇距离两米之类都会曝光,而贝家又号称打造无瑕疵裸妆感,遮暇也是主打产品,对阿夏来说,贝家的好产品无福享用。贝家的产品总结下来,属于首购率较高,重复购买率较低的产品。

贝家的彩妆目前仅有两样长草中,如果还是被“骗”,我就从此与之割袍断义!

今年计划:入手蒲公英蜜粉和身体绸缎香膏。

彩妆方面,希望JM们给个好的建议。目前关于粉饼,在兰蔻感光滋润和香耐尔保湿(或防晒)美白粉饼之间犹豫……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11 19:07]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沙发哦

嘿嘿,MM来我家看看欧美外贸饰品吧

发些图片会更好

有图片会更好哦,支持下粉饼建议纪凡希家的,粉质很好,很细,贴

学了 挺多的 嘿嘿

店主实拍

上新日全场九折哦
点击图片进入新品预览及交流页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100天前香港扫货,100天后向JM们做全面报告(彩妆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