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宝宝今后健康的环境,少用塑料袋从我做起!

还记得那段禁用塑料袋提倡环保袋的时光里,对于塑料袋带来的环境污染政府着实重视了一把!可是现在似乎又回到原来的样子了。今天看到妈妈上菜场拎回来六只塑料袋,每一只塑料袋都只装了数量不多的蔬菜,如果是我的话在这些菜中我只要一只塑料袋来装无法放进菜篮子的菜,而其他的丝瓜、黄瓜、青椒、卷心菜等我都会直接放进菜篮子。这样可以节省5只塑料袋,这个数字是惊人的。

在家里只要有人购物多拿回来塑料袋,我都会苦口婆心地劝说一通,大家都来想想现在环境污染多少厉害,各种由于环境污染而引发的怪异传染病让人望而生畏,已为人父母的我,更加觉得少用塑料袋任重道远,谁想自己的宝贝孩子们遭受可怕自然报复!所以我们大家都要行动起来,准妈妈们即将拥有自己的孩子,谁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健康康的,谁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生活在传染病泛滥的环境中,什么手足口、什么猪流感……多么可怕!

靠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需要大家的努力!我们作为普通的民众面对环境污染,做不出大的贡献,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还是可以做到的,塑料袋几乎每天都要经手,是不是大家都可以真正地少用塑料袋,在思想上建立起这个环保的意识,别看这么一点点微乎其微的行动要知道这都是在为我们的子孙后代积公德的!

更多精彩内容:环保 塑料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了宝宝今后健康的环境,少用塑料袋从我做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