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胎头吸引术

胎头吸引术

  胎头吸引术是将吸引器外口置于露出的胎头上,再用注射器将吸引器内空气吸出,形成负压区,利用负压吸引原理,吸住胎头,配合宫缩,娩出胎头。危害:可能造成以下损伤:①宫颈和阴道壁损伤;②新生儿颅骨骨折;③新生儿头皮损伤、水肿或血肿;④新生儿颅内出血。优点就是胎儿宫内窘迫,可尽快结束分娩。胎儿大、产妇筋疲力尽时,可帮助胎儿下降。相对产钳而言,对软产道损伤机会少。对胎儿产伤机会也少于产钳。操作简单、易于掌握。 缺点就是对人产道有一定的损伤,有的时候会造成新生儿的产伤,还需要局部的侧切和麻醉。枕后位时,不能有效旋转胎头。吸引力小于产钳。可造成孩子头皮损伤。使用不当可造成颅内损伤!(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什么是胎头吸引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