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

剖腹产

发生可能性:80%

生活在都市中的新妈妈们,尤其是白领一族,有条件接触到各类新的信息,因而更容易接受新鲜事物。在她们看来,剖宫产是医学科技进步的结果,它是对女性生产的一种解放,所以她们很欣然地接受剖宫产。很多准妈妈认为剖宫产只是一种再普通不过的手术,没有什么好担心的,真是”无知者无畏“,都市中的绝大部分新妈妈都接受过高等教育,但对剖宫产后容易出现的一些不良反应则一无所知,也不知道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所以,才有那么多的妈妈愿意在大肚子上开个口。(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根据近期的一项调查显示,选择剖宫产的,9%是因为如胎儿发育不好,或者是自身的身体因素;22%是因为自己怕痛、想保持身材;50%是考虑将来夫妻生活的和谐(怕自然生产影响将来性生活)。还有14%是为了让宝宝在”吉日“出生。


上一篇:破水  下一篇:会阴侧切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剖腹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