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锻炼2岁后宝宝想象能力的游戏--仙人掌搭建

玩具:仙人掌搭建

  玩法:仙人掌搭建主要是发挥宝宝的想象力,让他们按照自己的想法,搭建不同形状的仙人掌。首先让宝宝把仙人掌的棒棒球插入相应的底桩,然后给宝宝更多的仙人掌棒棒球,让他们按照自己的想法和意愿把棒棒球插入之前的仙人掌棒棒球的小孔中。

  作用:让宝宝依照自己的意愿和想法,做出自己想要的仙人球形状。其实,从宝宝搭成的仙人球形状就可以看出宝宝的想法、思维习惯等(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类似玩法:智慧盒、百变金塔等。

  培养适应能力不仅是培养宝宝对环境的适应,还包括人际关系适应、社交能力适应、分享能力适应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能锻炼2岁后宝宝想象能力的游戏--仙人掌搭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