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音乐-普罗科菲耶夫的《彼得与狼》

普罗科菲耶夫的《彼得与狼》——做个勇敢的宝宝

  作曲家运用乐器来刻画人物和动物的性格、动作和神情,形式新颖活泼,旋律通俗易懂,富有艺术魅力。长笛的高音区表现小鸟的灵活好动;弦乐描绘了彼得的机智勇敢;双簧管生动地刻画出鸭子那蹒跚的步态;爷爷老态龙钟的神态由大管浑厚、粗犷的声音来表现;狼阴森可怕的嚎叫用三只圆号来体现。当然,最可宝贵的还是这部作品的思想内容:只要团结起来,勇敢而机智地进行斗争,任何貌似强大的敌人都是可以战胜的。整个乐曲生动活泼,犹如在面前展开一幅生动的画。

  准妈妈们,去听听吧,让你的小宝宝跟小鸟、小猫、小鸭子玩玩,并与彼得一起战胜恶狼,做一个勇敢的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胎教音乐-普罗科菲耶夫的《彼得与狼》”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