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缩乏力

宫缩乏力

  随着产程进展,子宫收缩逐渐增强,收缩时间变长,间隔时间变短,强有力的宫缩促使分娩继续进行。但是有的准妈妈宫缩并不是随着产程而增强,就必然使产程时间拖长,这种状况被称作宫缩乏力,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

  原发性宫缩乏力的原因:从一开始子宫肌肉的收缩力就很弱,或子宫肌肉水肿而妨碍收缩,多胎、羊水过多等原因也会造成宫缩乏力。

  继发性宫缩乏力的原因:如果骨盆狭窄、胎头位置不正,致使分娩无法正常进行,产妇就会感到疲惫,宫缩也会变得不协调。除此之外,产妇心里紧张,呼疼不止,也使产程时间拖长导致宫缩乏力。(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宫缩乏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