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从怀孕前增补叶酸,怀孕后再开始增补叶酸可以吗?

为什么要从怀孕前增补叶酸,怀孕后再开始增补叶酸可以吗?

  妇女怀孕后的两个月内是胎儿神经系统发育的关键时期,这个时候如果叶酸缺乏,神经管畸形发生的危险性就会大大增加。

  但在现实生活中,多数妇女知道自己怀孕是在受孕30多天以后,而这个时候再增补叶酸,已经错过了预防神经管畸形的关键时期。更何况,我国妇女体内普遍缺乏叶酸,而纠正叶酸缺乏的状态,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因此叶酸的增补应该从怀孕前三个月开始而不能等到怀孕后。(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什么要从怀孕前增补叶酸,怀孕后再开始增补叶酸可以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