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紧急避孕药要求

服用紧急避孕药要求

  紧急避孕方法对服药的时间要求比较苛刻。必须在无避孕措施的同房后或短效避孕措施失败后的72小时之内服药,超过72小时效果将不能保证。如果出现了避孕失败的紧急情况,女性朋友要抓紧这一避孕良机,尽快就医服药。如果真的意外怀孕,人流虽可以解决,但无论哪种人流方式都会对妇女的身心造成伤害,容易发生并发症,影响妇女健康,影响今后的夫妻生活。(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流产或多或少都会对女性身体造成一定的损害,所以最好的办法还是做好避孕措施,多种避孕方式一起实施,最大限度的防止怀孕,也是把女性痛苦降低到最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服用紧急避孕药要求”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