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食新生儿葡萄糖水或是服用中药可以降黄疸,是真的吗?

有人说喂食新生儿葡萄糖水或是服用中药可以降黄疸,是真的吗?

专家解答:在新生儿体内的代谢过程中,充足的水分摄取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条件。许多新手妈妈一开始哺喂母乳的情况不太顺利,导致宝宝连带没有摄取到足够的水分,代谢状况差,黄疸迟迟不退,因此建议可在餐与餐中间补充适量的水。至于喂食葡萄糖水,恐怕会养成新生儿口味上偏甜的不良饮食习惯。中药治疗黄疸效果不错,但是小宝宝服用有一定的困难,并且一定要请正规医院的医生开具药方。(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喂食新生儿葡萄糖水或是服用中药可以降黄疸,是真的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