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眼干涩怎么办?

眼干涩

  嘟嘟妈咪生了宝宝后感觉眼睛变得干涩了,还怕强光,特别容易疲劳,视物时间稍长就有头晕、眼花等感觉。到医院眼科检查,又没发现眼睛有什么问题。

  点评:新妈在妊娠、分娩过程中体力和精力的消耗都很大,大多会不同程度地出现气血两亏、肝肾两虚的现象,个别新妈还会因为产后失血过多而造成贫血,这些情况对视力都会带来很大影响。哺乳期妇女体内维生素B 族缺乏及血浆中催乳素含量降低有关。(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对策:新妈可适当服用一些人参养荣丸、杞菊地黄丸等有补肝肾、调气血作用的中成药,以及维生素E 和维生素B1。并注意不要在强光和光线阴暗处看书报,眼睛适当休息,静心养目。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产后眼干涩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