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助产后迅速恢复元气的运动调养

运动调养

  1.屈膝平卧,双手交叉,压于下腹部,呼气时身体前屈,抬起头和肩,吸气时身体平躺。十次一组,每天做三组为宜。

  2.仰卧,双手放于身体两侧,慢慢抬起头和肩,用左手去摸你的左膝,右手摸右膝,每次反复做十次,每天三组。

  3.双腿伸直坐于地上,双手交叉,放于小腹部。呼气时身体向后仰,保持这个动作数秒钟,十次一组,每天做三组。(亲子网www.8e.org.cn)

  4.屈膝平卧,双手放于大腿上,然后用手去触摸你的膝盖,每次也是做十个,每天做三次就够了。上面这四个动作对收紧腰腹部有很大的帮组。

  5.双腿分开,轻轻向下蹲,收紧会阴部位,刚开始时用手扶着椅子或桌子,然后再慢慢的将手举过头顶。这样的练习能慢慢收紧会阴部位,而且如果有恻裂伤口的话,这个动作也可以促进伤口愈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有助产后迅速恢复元气的运动调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