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8e亲子网的排名能尽快好起来

昨天快照没有更新,今天更是倒退到了22日,IP更是跌破了4000IP,日子过到有点郁闷。郁闷是郁闷,事情还是继续要去做,今天为网站做了不少事情,希望网站能尽快好起来,给我信心。

昨天主要做的事情还是内容的更新,我想应该将更多的时间放在结构和内链上会更有成效,但是这种效果见效比较慢,不太适合现在这种心态,目前只有加快原创内容的建设,看是否能将网站的权重尽快恢复过来,赚取更多的银子用来支持8e亲子网的运营。

目前网站对百度总体上是友好的,但是对其它搜索引擎就不行了,所以从9月份开始原创的内容就特别的重要,特别是绝对原创的内容,同时也要尽快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网站的推广之路,否则网站只能是停留在目前这个水平了啦!

更多精彩内容:原创 结构 内链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希望8e亲子网的排名能尽快好起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