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吃糖丸应特别注意什么

宝宝吃糖丸应特别注意什么

(1)满60天后,可口服小儿麻痹糖丸第一丸。

(2)为了使疫苗有效地发挥作用,避免将活性疫苗病毒杀死,服用小儿麻痹糖丸时应用凉开水送服(禁用热水)。另外,由于母乳中含有抗体,对活疫苗有降低效果作用。因此,孩子服糖丸前、后半小时内不许吃母乳,也不能喝热水及热奶。(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3)如果孩子正患肠道疾病(严重腹泻)时应暂缓服疫苗。何时服用,应由医生检查后决定;如孩子患有免疫缺陷病或正在接受免疫抑制剂治疗,以及其他急慢性严重疾病,也应暂缓服用

(4)服疫苗后一般反应轻微,个别孩子可有轻度腹泻。

(5)对牛奶或奶油严重过敏的孩子,要告知接种医生,因为糖丸是用奶油糖包裹核心的疫苗制成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吃糖丸应特别注意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