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娩镇痛后有后遗症吗?

分娩镇痛后有后遗症吗?

从专业的角度上来看,正常情况下是不会有的,所谓有就是一些包括主要在技术操作方法上的一些软组织的损伤、神经损伤等,但发生率很低。其他的后遗症也可能存在,但还是那句话发生率极低。就拿剖宫产来说,其本身也有很多并发症或通俗地称为后遗症,比起剖宫产的并发症这个就算不上什么了。事实上因为当前的医患关系现状,医患之间欠缺良好的互信,有些并发症或叫后遗症是被人为夸大了,其结果没给医生、医院带来什么好处,反而增加乐大家的心理负担。实际上太多的顾虑没必要,如果你信赖你选择的医生、医院。(孕妇注意事项网www.haodiyi.com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分娩镇痛后有后遗症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