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多大可以看电视?

宝宝四个多月了,眼睛非常灵活。爱看各种各样颜色鲜艳的东西,我在墙上贴了很多花呀,水果呀,动物呀,很漂亮的图片,宝宝早上睡醒时,总是会看上一阵子,有时也会用小手摸一摸.屋子里也到处挂的都是各种各样的挂图,可以让宝宝随时随地看漂亮的图片.宝宝从一个多月的时候开始爱上了气球,是那种氢气的,带有花花绿绿的图案,从那时候开始我每周都给宝宝买一个,刚开始宝宝只知道看,后来,我把气球拴在宝宝的胳膊上,宝宝竟然知道动动胳膊把气球拽的忽上忽下的.然后自己高兴的张个嘴,笑啊笑的,呵呵.有时候一玩就是一个小时.呵呵.看到宝宝那么开心,妈妈自然也非常开心啊.

最近发现宝宝开始对电视感兴趣了,每每大人看电视的时候,宝宝总是扭着头看,有时不让看,把宝宝抱一边,会生气似的哭,我觉得宝宝还太小,不能看电视,对视力不好,不知道各位妈妈是怎么做的?多大让宝宝看电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多大可以看电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