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辅食,蛋黄煮到哪个程度最好

蛋黄是婴儿辅食添加中的重要一项,今天我们先不说怎样喂宝宝吃蛋黄,单单煮鸡蛋准备蛋黄这一项就有很多学问。

煮到什么程度的蛋黄最好?

首先,没煮熟的流质蛋黄是不适合给宝宝吃的。

最合适的蛋黄应该是干干的呈粉末状,嫩黄嫩黄的,这样的蛋黄最适合给宝宝做蛋黄泥。关于煮鸡蛋的时间,大概是5分钟左右,各位爸妈要根据自己家的火候条件和经验来决定。(亲子网www.8e.org.cn整理)

当蛋黄的外层有一圈黑色时,这说明鸡蛋煮老了,煮老的鸡蛋虽然没有细菌,但是把蛋黄中的铁元素煮出来了。煮老蛋黄的蛋白质结构变得紧密,不容易和胃液接触,这样就减少了鸡蛋被正常消化的机会,新生宝宝胃液的消化能力还很弱,这种煮老的鸡蛋也不适合给宝宝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辅食,蛋黄煮到哪个程度最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