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六一我们就是要纯真】可爱风潮甜美登场!

【我们就是要纯真】可爱风潮甜美登场!

谁说长大了就不能过六一?

六一来了,似乎与我们这些成年人没关系,可我依旧童心未泯,怀念小时候的一切,一切!

如今我们倾心的是这些让女孩们窒息YY,因为我们长大了,哪个女孩不爱漂亮,

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这句话说的很对。

来看看你的童心有多未泯,【参与人群】18岁以上。

你有多久没有露出素颜的微笑?

简单的齐头帘也能成为一道风景,曾以许多女生为它疯狂过。

你尝试过一袭白裙的清新?

或者尝试过在阳光下奔跑,裙摆摇摇。

你喜欢现在草帽的天真?

还是偏爱格子衫的小纯情?

喜欢在你的脚上套上乖乖的娃娃鞋?

还是在你的头顶拴上如今最流行lady gaga的发型和饰物

你现在怀念的哪一个

好啦,来为MM们推荐几款甜美的雪纺裙吧。唉,毕竟长大了,还是现实点,那些美好的回忆让我们把它放在心底的最深处。

淡紫色的雪纺裙,让小女人的你更加散发出女人味

露肩的紫色雪纺衫,有那么一些些的性感的味道

白色的腰带显得整身的装扮时尚

偏深红的暗紫色雪纺搭配白的的裤子,时尚OL非你莫。

甜美的束腰小褶皱,更添女性的唯美风情,完美身材立即展现。

好怀念18岁以前的一切,一切!

忘记介绍我自己了,我叫小艺,典型的80后,身高160CM,体重46公斤。现在刚刚开了淘宝店呢,毕业后才知道找工作好难,找一份自己喜欢的更难,只好先在淘宝开个小店咯。

不知道今天的80,90后是否和我有一样的感触,怀念小时候那纯真的童年!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26 15:35]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再关注ing 非常谢谢楼主,顶一下.大家关顾下 下面有需要的。100%网店

自己先顶下,怀念小时候的一切一切。谢谢你哦,你是最棒的

黄

食品壹食品贰食品叁食品肆食品1-1食品1-2食品1-3食品1-4食品2-1食品2-2食品2-3食品2-4食品3-1食品3-2食品3-3食品3-4虚拟壹虚拟贰虚拟叁虚拟肆虚拟1-1虚拟1-2虚拟1-3虚拟1-4母婴壹母婴贰母婴叁母婴肆母婴1-1母婴1-2母婴1-3母婴1-4配饰壹配饰贰配饰叁配饰肆配饰1-1配饰1-2配饰1-3配饰1-4美容壹美容贰美容叁美容肆美容1-1美容1-2美容1-3美容1-4服装壹服装贰服装叁服装肆服装1-1服装1-2服装1-3服装1-4服装2-1服装2-2服装2-3服装2-4服装3-1服装3-2服装3-3服装3-4服装4-1服装4-2服装4-3服装4-4服装5-1服装5-2服装5-3服装5-4数码壹数码贰数码叁数码肆数码1-1数码1-2数码1-3数码1-4家居壹家居贰家居叁家居肆家居1-1家居1-2家居1-3家居1-4家居2-1家居2-2家居2-3家居2-4

流量带动销量,推广交给我们,第一入口期待与您合作!

恩!六一了大家都可爱一把吧!

.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这个六一我们就是要纯真】可爱风潮甜美登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